close

每期總是會加入許多新同學

我都會想要點點名 認識大家

但是每次總是被課程進度搞得很緊張

隨身碟 終身學習卡都忘了給

每次想問大家下期想學啥也忘了問

大家的名字也忘了記

但其實我記性很好的!

教過的孩子都不會忘 :)

 

所以我想在這篇認識一下大家

許多板上留言的同學不知道是班上哪位

或是現在不是我的學生 但以前學過 或是誰介紹的

也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D

以前我很愛猜 但大部分都猜錯 還鬧不少笑話 XDDD

所以還是請大家自我介紹吧~ :)

當然有問題或是意見 直接來找我更好! ^^

每次我看起來很忙或很累其實都沒大家擔心的那樣

我只是年紀大 眼睛小 XDDDD 天性文靜害羞 >///<

其實上課時心情都很嗨的!! \^O^/

 

想先問一下最近常看到的名字

ACA

Ariel Chen

Alica

好巧都是"miss A" XDDDD(冷~)

路人餅

Lydia

Tsailan1106

LA

公主

fong wan

 

哈哈~寫出來發現我不知道的人真多

平常都不知說話的對象是誰 我也回的這麼高興 XDDDD

大家如果害羞 只想跟我說是誰就留悄悄話

如果想保持神祕主義 不告訴我也沒關係 :)

只是先抱歉 因為人名和臉我對不起來

自然也沒辦法在班上對你有所回應囉~ ^^

我不是反應冷淡 是一無所知導致的懵啦! XDDDD

 

沒被唱名的親棉

雖然我知道妳素誰了

但也歡迎大家自我介紹 認識同學好友

像之前小瞳小艾 還有以前無數的例子那樣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舞蹈 韓流 所有好玩的事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