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

9/5一早從飯店check out後
從卡布里搭船前往蘇瀾多
兩個都是音樂課學過唱過的地方
超有Fu的!
之後在梵蒂岡看到"雅典學院"的真跡時
更是興奮感動!!
以前歷史課 音樂課
國中生活的點點滴滴
當時的青澀 瘋狂 熱血 叛逆
全部湧上心頭 歷歷在目
我好慶幸自己來義大利旅遊
國中的我一定感謝現在的我!

上船後和麗瓊一股勁兒往後船艙走
來時貪圖離出口近 不想拖著行李多走
坐在前船艙的大眾區
位置擠不說
最恐怖的是好多組外國人合家歡
可愛如天使般的外國小孩
搭船High起來 喜怒哀樂輪番上演
尖叫加調皮搗蛋比起惡魔有過之而無不及...
有了慘痛經驗
這次我們挑了一個遊客極少的"沙發雅座"開心入坐!

空間寬敞 光線明亮 視野優良
還有桌子可以讓我們記帳寫日記!! XDDDD
椅子有可愛的點心圖案裝飾
我們東拍西拍不亦樂乎
這時一位服務生走來
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

No,thanks!
早餐在白貓旅館吃那麼開心那麼撐
現在還塞得下才有鬼 = =

No coffee? Or coke or anythoer drinks?
他幹嘛同樣的話重複那麼多次?
我開始有點擔心 果然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這個好位置要消費才能坐嗎? 冏冏冏....
於是帶著疑惑的歉意我微笑說
Maybe...later??

突然!
他居然說
You are beautiful

@口@!!!????
我說
ㄟ?

他又笑著說
You are very beautiful~
還一直看著我!!

見鬼啦!!!
當下我一定是超驚嚇超驚慌的表情 @口@!!!
Oh!Thank you! Thanks a lot!!
(我當自己得奧斯卡獎了嗎? 謝個沒完咧~ XDDD)

哇嗚~~怎麼會有這種事啊???
一整個沒辦法回神
但還是故做鎮靜
一副這種小事我見多了表情
其實心裡激動澎湃不已!! >///<
超開心的啊!!!!! \^O^/
腦袋裡一直響著金俊秀的"You are so beautiful"...

後來又做了啥實在記不得
坐船時間那麼長 但記憶一片空白
只記得後來他和朋友(同事?)又來
說要一起照像
喔喔喔喔!!!當然好啊!!! XDDDD
他同事幫我照像時
我真的覺得他摟太緊了! >///<
(因為我實在很不想被擠到前面顯得臉大
但他抱那麼緊我又很難退)
和他同事照時我就覺得還好 正常的環抱搭肩
他同事跟我們要FB 說把照片寄給他
但我本來就不記得自己的FB 更何況當下智商為零的狀態
於是他同事很快寫下自己FB
(他說他不用FB 殘念...)
然後我們就到了

一切發生的真像一場夢啊~~~

若不是麗瓊也知道還有其他團員看到問起
我或許真的會以為是夢耶...
因為我FB也搞丟了... :(
就這樣 船過水無痕
不過因此心情大好了很久!! XDDDD

之後旅行到不同城市 不同的美食美景
一樣的感覺是
各地義大利男人都非常溫柔!!
浪漫又嘴甜啊!!!! ^///^
有天又看到一個美國老太太被羅馬戰士裝扮的街頭藝人
又下跪又吻手的 逗得樂不可之
我想那就是10年後的我吧~ XDDDDD
我深深覺得那裡是我這種"剩女"天堂~~~ XDDDDD

 

9/19

從周三回國 周四開始一連忙碌緊張了四整天...(連晚上都睡不好 >"<)
終於!!
周一可以睡飽飽11個鐘頭! \>O</

中午第一次到男學生心目中的夢想勝地----"中山女高"上課
心情十分興奮開心! >O<

坐公車回家的路上 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 加上車子顛坡的頻率...
好像又回到幾天前旅行的感覺~ :)

帶著我的義大利新朋友---哨子皮諾丘
逛光南 墊腳石 7-11
到Starbucks買Cappuccino....
告訴他 台灣也很有趣~ 很多世界各國來的新東西
也有跟義大利很像的陽光 很多的摩托車
最重要的是
這裡有最親愛最棒的朋友 家人 貓咪~
他一定會跟我愛上義大利一樣
愛上台灣的~ ^^

9/15

睽違三週的教課
好緊張 壓力好大 >"<
很久沒這種感覺了說...

可是當身體慢慢熱起來
⋯⋯ 隨著音樂的節奏舞動 汗水狂飆時
真是只有"爽"字能形容啊!!
太過癮了!! \>O</
就像回到河海裡悠游的魚兒~ ^O^

果然美食誠可貴 帥哥價更高
若為舞蹈故 兩者皆可拋 XDDDDD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三種都會抓緊緊啦~ ^^
(貪心的傢伙 :P)
 

9/14 

 
9/14

很想念大家

可是義大利真的好好好好玩喔!! >O<

好捨不得咻一下就飛逝的12天...

 

這12天

好多好多好好吃的食物

好多好多美麗的風景和城市和各項藝術

和台灣一樣炎熱的天氣 一樣的溫暖人情味 ^^

好帥好溫柔浪漫的義大利帥哥~ >///<

 

非常感謝同行的Lily 一路照顧陪伴我

非常幸運非常感謝認識超好超NICE的華友領隊Erica

妳是Number1!!最愛妳!! ^3^

可愛的大師兄夫婦 活潑熱血的大寶夫婦

還有全團每一對甜蜜的天作之合

血汗工廠的帥哥 S姐 杜姐一家

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

謝謝大家一路的扶持照顧

和大家一起遊玩是畢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期盼的好久好久的旅遊結束了

超級不捨  ~>口<~

尤其比預期的快樂盡興許多

真的很感謝同團的各位夥伴!

希望有機會再聚首~

 

在台灣親愛的各位捧油棉~

雖然很遺憾沒能跟大家共度中秋

但超感激各位的祝福和想念

在異國除了被帥哥電得七葷八素的時候

我也常常想念大家喔! ^^

我回來啦!加油加油!!

這期也要好好努力 跳得更好!! ^O^

謝謝親愛的各位~

因為有大家甜蜜的思念
在義大利我才有購物的動力 為大家買巧克力 糖果..
因為大家的可愛
我才有面對開心旅遊後空虛的勇氣
好好努力備課 準備成發

雖然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過去的12天 好捨不得 好想重返
但是妳們讓我對明天開始充滿了期待!! ^^

 

9/14

一開始報名參加義大利旅遊時
感覺是很時尚 很精品 很fashion的國家
12天玩下來
卻覺得跟華友領隊Erica說的一樣
是很有人情味 很溫暖 很多摩托車
你說Ciao(義大利打招呼語) 通常都會回應
妳喊Bella(美女)或Bello(帥哥) 對方會報以害羞微笑
很可愛 很像台灣的一個國家 ^^

最親切的是
悠久的歷史文化和美食~
美麗的城郊風景 浪漫的民族性格
怪不得藝術成就如此之高
繪畫 音樂 雕刻 信仰 飲食...
日常生活 街頭俯拾即是美感!
雖然不是世界頭號軍事或經濟強國
但卻非常有魅力的國家!

能生活在這樣的地方 很幸福
能認識這樣的國家文化 很幸運
更想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天賦與資產
善加利用與努力
用友善的一面 向世界各地來的遊客
推薦台灣的美!
也讓自己的生活 像義大利人一樣繽紛多彩!

 
 
PS
文章看起來有點怪怪滴
因為我直接轉貼FB :P
有機會再來修飾吧~ XD
照片也是
等開課完再來整理上傳
敬請期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