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哈利波特 很奇妙的

對時光飛逝的感慨比對電影的感想多 XDDD

應該是年紀大了吧....

 

最近去北投上課的夜晚

常常想到升大四的夏夜...

(可能是因為這是我教最久的地方

還有大片的星空和草地 走著走著很容易想東想西 ^^)

那時發生的許多事 做的許多選擇和決定

雖然不像電影演的那樣改變世界 或讓我的人生徹底翻盤

但我想應該也算是重大的轉捩點

重來一次 我想人生會有大不同

但其實我也不能肯定自己會不會做一樣的選擇

重點是也不會重來了...

 

所以我應該為10年後的自己更努力!

我常常在意眼前的痛苦或快樂

努力一下 沒有成果就想放棄

看到前程艱辛 就馬上轉走別的路

其實應該把著眼點放在更遠處

人的韌性和時間的推移淡化

其實可以造成非常大的改變

 

我們會對一時剪壞了瀏海苦惱好久

但其實10年不知不覺增加的10公斤

對外貌的改變更為驚人!

所以我應該更勇於挑戰 讓自己做更多的事 更加努力

10年後回首 才不會只有空白和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