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看到Ep9 覺得很好看說

不曉得為何PPS 百度...全部都惡評如潮啊~~

我覺得Ep1-2在鋪梗有點悶

因為我是為了車勝元看的

前面除了很帥氣的出來 然後打得半死不活以外

幾乎沒有戲份

更別說可愛弟弟崔始源了!

(之前朋友推薦我看崔始源的演技 我想說他根本沒出現 是要看三小? XD)

不過後來就有崔同學的戲了!真的很帥喔!! ^///^

 

我覺得這部的最大優點就是男女主角群都不錯!

 

三個男生都很帥!

雖然我覺得鄭宇盛好呆 XDDDDD

(可能是角色設定的關係吧?但我總覺得他把風流倜儻演成花癡耶? XDDDD)

可是他的傻氣很討喜 ^^ 所以還蠻喜歡的~

 

車勝元就不必說了 在我眼中一整個帥到大爆炸!!

以造型來說 CH 最愛 雅典娜三部中

我最喜歡雅典娜!! ^////^

有酷到不行的正裝 裸露肌肉的背心 也有六塊肌床戲!  :D~

還有非常性格性感的鬍子! ^3^

(其實是三部都非常非常喜歡!!我已經整個中邪了~ XDDDD)

真的不能不說 車勝元實在好適合演壞人!!!

而且是那種壞到骨子裡 卻讓人不得不愛的大魔王!

搭上他低沉的聲音 還有笑聲 真是性感破表!!

每次他講話時我都會把喇叭開大聲 因為聲音實在太低沉

根本聽不清楚他在鬼唸啥 反而有種英文講得不錯的錯覺 XDDD

 

陽光 正義 傻氣 就交給鄭雨盛和崔始源吧~ XDDD

唯一我比較不解的是

我以為應該是菜鳥特務崔始源比較傻

但看到現在 會覺得男一比較憨 XDDD

尤其是遇到女性 就馬上呈現空白傻笑狀態 真的很妙~! XDDDD

崔始源的內心戲真的演得不錯!動作戲當然也很好看!

整個很熱血!!

(看他RM那麼激動熱血就知道了 XDDD 我覺得超"牡羊"的!!)

 

女主角我原本覺得李智雅比較正

李智雅的眉眼非常漂亮!臉型 鼻子 嘴巴也都很正!

身材也好瘦好漂亮!!

唯一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演特務 為了工作穿很多 =  =

雖然內搭是性感背心 但永遠外罩一件大風衣(跟吉羅琳一樣)

有時還加防彈背心 冏....

想看到像安吉莉娜裘莉那樣 低胸背心超短褲

或前露胸後露背高衩性感禮服 大腿佩槍或刀

我想只有在夢裡了... :(

(我怎麼跟宅男一樣幻想這些啊? XDDD)

 

不過看了幾集

秀愛的角色也非常喜歡!

(女一和女二都是有頭腦 有能力的女生

兩人在工作上都有很傑出的表現 完全不輸男生們

到目前沒有看到可怕的為了愛情互扯頭髮的情節  =  =

希望之後也不要有)

她的臉是正常"正" 不是有引誘性的那種

但是她詮釋那種外冷內熱 神秘慢熱型 真的非常合適!!

秀愛演的角色 是一個很可憐 幾乎生下來就註定當特務的人

雖然她的能力非常強

卻獨自承受很多別人無法了解的痛苦和壓力

雖然她的救命恩人 也是她的上司 深愛著她

教她一切 給她依靠

但卻沒辦法幫她擺脫從小到大一直做的噩夢

真的是很讓人憐惜的堅強冷酷女生

男一雖然傻里傻氣 但對她執著不變的愛意和相信

很讓人感到溫暖~ ^^

儘管我是車勝元派

但很希望鄭宇盛能給可憐的秀愛多一點安慰

兩人能有好的結果!

 

至於赫熙

我覺得他們比較像"互相同理心 安慰" 或是"爾虞我詐"的一對

感覺就是不會真正的 永遠的在一起

不是不希望他們在一起 我覺得他們很合適!

但他們真的太像特務了 感覺戀愛也不會是正常人結婚過日子那種 XDDDD

 

配角們的表現也很棒!

像伊甸園之東的湯勺爸爸劉東根 還有其他許多位實力派

原本我只想看車大叔 卻從頭到尾 老老實實 一絲不漏全看了

因為其他人也演不錯!

(當然有時會邊做其他事 只看字幕 車勝元時再緊盯著臉 XDDD)

 

劇情是我很喜歡的緊湊!超忙!!

跑來跑去 動作戲多 場面大!

騙來騙去 反間多陷阱多 心機重  每集結尾又很刺激揪心!

引人一直看下去的類型

愛情老梗很少

當然有人挑剔怎麼好人永遠不會死之類的

但我覺得猜不到後面會如何發展 還蠻好看的!

不了解為何大陸網友評價那麼低 韓國收視也差

不過不管這些評價

我個人到Ep9真的很大推!!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後面感想~ :)

 

7/22

Ep10很突然的一堆船戲嚇到我 又驚又喜(?) XDDDD

果然是沒啥愛情梗 感情鋪陳不多

很爽快的就嗶哩啪啦迅速發生完畢! XDDDD

讓我想到去年網路上對雅典娜的許多批評

像是男一為感情蒙蔽雙眼啦 主角床戲太突然之類...

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 劇情鮮明節奏快是好事 XD 

 

總之到目前還是很喜歡~ ^^

車勝元越來越心狠手辣 殺人不眨眼真的很帥! XDDDD

從很冷血這點來看 他跟秀愛真的是一夥的  :P

也難怪秀愛會被單純正直善良的鄭宇盛吸引...

我最害怕擔心的是聽說後來車勝元為了感情變得失去帥氣理智

這樣人格特質就前後不一了啊.... 冏

還有擔心編劇若為了收視率

大幅修改動作和鬥智的劇情 全變成拖沓的愛情戲的話

我應該會起肖棄劇吧! 冏冏冏

千萬不要發生這種事啊~~切拜兒~~

 

7/23

可能我中邪吧~到Ep13我還是覺得非常好看!!

 

唯一不解的是 如果新核能真的對雅典娜很重要

我覺得金明相在日本死掉那次

車勝元就應該自己去拿核原料SNC啊?

為何交給手下嘍囉 又被NTS搶回去? 

 

不過反正只是小細節...

無論如何 真的非常好看哪~~(原來我喜歡這種的 :P)

還好當初沒有因為網友評論棄劇

相對之下大家大推的其他許多劇反而不是我的菜

我真的個性很古怪耶~ XD

 

Ep13鄭雨盛放走秀愛 有人可能覺得太狗血吧

但我覺得蠻感動的~

這種放走了人實際上得到了心的做法

其實才是最高招! XD 會對以後有用的~

 

車勝元每次出場都氣勢驚人!!

儘管ep11-13重傷 被捕 倒臥在床 被凌虐審問...

都非常非常帥氣震慑人 也常常讓人不寒而慄!

男一在他身旁顯得很像小弟弟 :P

車勝元對秀愛的付出 從眼神就看得出來無限的感情

鄭雨盛則是無限傻笑 XD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

秀愛應該感覺鄭傻傻的很愛自己 讓人安心不會被捅一刀 XD

車比較像爸爸 家人的照顧她~ ^^

可是因為工作任務 又會對她做出違心的要求.. :(

如果孫赫想跟惠仁在一起 他應該阻止惠仁當特務

工作的關係讓他們的愛情無法成就....

 

車勝元跟李智雅若有似無的曖昧也很有意思~

他在病榻回復李智雅的審問時 也絲毫不減冷靜和氣勢

我覺得在熙應該很苦惱這樣危險的男人卻如此吸引她吧~ 

比較起來這兩人或許是比赫仁更合適的

只是就像前文寫的 我覺得難以長久 就是一直無法穩定的感覺...

 

總之 看到目前 車勝元真的非常非常適合演孫赫!!

或是說他詮釋得比劇本還好!!

因為全劇他的角色和表現最亮眼!

其他人也不錯~像之前說的崔始源...等

只是光芒都會被他掩蓋...

雅典娜劇情和角色 OST我都大推

真的很值得一看!!

 

7/25

到了Ep14  

開始有點...不喜歡... :(

 

女一突然變得超自私

與其說因為愛情而正義感覺醒

更像對"工作倦怠"(?) 所以想離開雅典娜

之前她對大叔還一往情深

突然急速的人性轉變

讓人難以接受~

尤其她跟男一感情鋪陳太少

還變化這麼大

忍不住會覺得她是"工作倦怠症"  XDDDD

而不是因為愛情或因為正義感想離開雅典娜

 

一直表現超突出 幾乎要變成男一的男二

因為女一背叛 失去了冷靜理智

沒有對女一做出合適的處理

到不一定要殺了她(雖然這樣才是正確的恐怖頭目該做的)

只是至少隔離她 不要讓她一而再 再而三干擾任務  冏

每一次任務失敗

大叔離他想要的幸福生活和他喜歡的惠仁就更遠

 

前半段超級聰明冷血睿智

而且能夠當世界恐怖集團首腦執行者的男二

許多時候的抉擇卻讓人覺得不能理解

能解決的事不馬上解決 感覺好像在拖戲... :(

進而慢慢步向失敗...看了有點無言....冏

 

加上劇情節奏又變慢

金博士死了也沒影響核能發展

那之前那麼忙那麼強調博士的重要性是在衝啥?

現在所有的任務變成了NTS和雅典娜的私人恩怨??

或說劉東根和車勝元的私人恩怨??

那他們兩位直接出來一決生死不就好了?

反正現在其他幹員都變成綠葉和替死鬼了... :(

女二李智雅則變成怨婦角色 冏

搞不清楚被形容的超厲害的NTS和雅典娜到底在做甚麼事

(OS:在拖戲啊... XDD)

接下來是要爭啥也不瞭~(爭奪女一??) :(

 

最後就是一般電視劇的情感依靠男一

在劇情鬆散亂七八糟

男二逐漸失去光芒

女一的轉變大眾不能接受的情況下

唯一的希望寄託男一

仍然呆傻一如既往 甚至更狗血! 冏

每次他跟女一說的話 我都覺得好像瓊瑤的台詞 = =

脫離現實到令人掩面不忍卒睹的程度

 

以前很愛耍老梗的韓劇 最常出現我害怕的愛情白癡女主角

第一次看到男主角這樣

雖然很新奇很妙~ 但是很無言很難看 冏

 

我覺得這是一部前半段超好看!超期待

到13-14集突然變成"台灣龍捲風"的奇怪作品

怪不得大叔會覺得丟臉... 冏

他的造型真的超帥!!演技也很努力!!

但是劇情走向應該讓他對孫赫的轉變無所適從吧... :(

 

7/26

Ep14實在是個悲劇!

不是說很讓人傷心揪心落淚的悲劇

而是大家不知在瞎忙啥

人物情感又轉折誇張得莫名其妙

再看下去真是浪費人生 破壞對車勝元印象的悲劇.... :(

所以我決定就到這裡---Ep15前半

我棄劇了!! XDDDDD

 

Ep14前半場面很浩大!很精彩

雖然射殺總統這個任務來得莫名其妙 =  =

這齣戲一大敗筆就是沒有主軸

從核能和博士梗沒了後 就很多莫名其妙的任務和梗

每一個梗出現時都說得多重要 大家都嚇得團團轉

但後來不管成功或失敗 好像也都沒差

像寶兒的梗 北韓的梗...都不知在衝啥

反正死光了全世界 那幾個主角還是不會死 永遠在週旋 XDDDD

 

回歸刺殺總統

雅典娜恐怖組織好威!

把整個仁川大橋封鎖 控制港口和橋下橋面

用導彈和無人戰鬥機殺光了所有國安人員----------

 

 

但是殺不死總統.... XDDDD

 

因為有鄭雨盛啊~~ XDDDD

這個憨傻痴心的男一

可以用制式手槍就把導彈和戰鬥機擊落喔!! XDDDDD

我無意惹毛鄭的粉絲 :P

幾乎可以引爆世界戰爭的武力 讓正反兩派數十人都死光光

但是鄭雨盛和車勝元不會死的安排

雖然很瞎但我也可以接受

反正諜報片主角就是不會死  =  = 

 

總之一陣砲火霹哩轟隆後 在大家死光的大橋上

兩位主角互相用槍指著對方 這就是導演要呈現的帥氣效果吧~(茶)

可是對白卻很噴飯! 冏

 

車:我恨你一輩子!!!

(真是讓我嚇得下巴都掉了!!

前面不管如何生死邊緣 如何被凌虐

都是一副高高在上 冷言冷語的車帥大魔頭

居然對鄭小孩說這樣像情人一樣撒嬌的話??? @口@!!)

 

鄭:我不恨你 我只為俞真感到惋惜

車:俞真是我的心臟!

鄭:你的心臟沒有靈魂!

(夠了!一言一語回嗆!這兩隻實在太像小孩吵架了!有完沒完? )

 

然後兩人互開槍 車翻跳到橋下河海裡

鄭瘋狂對大海胡亂掃射後仰天長嘯~

 

冏冏冏冏......

這位怪叫的男一

前幾分鐘 在敵人數十把機關槍 還有無數炸彈砲火中

用小手槍就能射下導彈和戰鬥機啊~

為何現在對一個他不恨的人無法好好的射殺

胡亂開槍浪費子彈 又仰天怪嘯呢?

是有不可告人的隱疾病發??(誤)  XDDD

還是因為車說秀愛是他的心臟?

如果我不恨這個人 說心臟說肝臟 說成是膽囊我都無所謂啊??? XDDD

 

不知為何 越看越像台灣龍捲風系列

非常狗血 誇張 沒有條理 喜歡怪叫!

(我也無意批評這類劇 只是如果要看 我喜歡台灣本土 還有台語更親切! ^^)

車勝元從冷靜冷血的極惡魔頭 變成喜歡鬼吼 失去理智的秦楊

鄭雨盛一直在憨傻卻又身手超厲害 想法總是變化 心口不一中擺盪

讓人無法理解和體會喜歡這樣的男一

秀愛則是完全變成了"邢速蘭"

看過的捧油就可以知道我說的一點都不誇張!! XDDDD

永遠長髮遮面 結屎臉 冷笑 含淚 寡言 冷血 背叛 看不出站哪邊  =  =

李智雅則完全邊緣化了 可有可無

崔始源是目前唯一全身而退的 因為戲分太少 來不及被寫糟 XDDDD

 

唉~看了大叔的High Cut

實在帥到一個大爆炸!!!

我又好想看看孫赫喔~~

但是這劇情...怎麼讓人看下去啊....冏冏冏

 

8/4

真的是一大杯具!!

我居然太想看孫赫而看了超難看的雅典娜15-18!! >口< !!!!

 

我真的非常疑惑兩件事

1.到底有沒有換編劇?

   前後差異好大!!

2.應該有剪片吧?

   人物情感轉折真是莫名其妙到一個極點!! 冏

 

這部有兩個致命缺點

1.劇情結構極其鬆散 亂七八糟

所有任務都是轟轟烈烈開始

非常莫名其妙的結束

搞到後來NTS再怎麼嚇得半死 也引不起我的緊張和期待感 =  =

反正結果就是猜得到的那樣

 

2.人物情感轉折非常突然 缺乏鋪陳

弄得每個人都好像神經病一樣

突然非常愛 非常恨 大哭大笑 完全變了個性

如果結局是

原來一切都是鄭雨盛做的夢 或是大家都是精神病院的患友一起在做白日夢

我還覺得比較合理 XDDD

 

正如所有觀影"先進"所說

車勝元的演技無話可說

所以他一出場 不只男一 女一

所有人都被掩蓋了...

(其實這對這部戲來說不算好事

因為他是男二

劇情偏向男一時就無法引起觀眾共鳴)

不過演得再好 缺乏合裡的劇情鋪墊

感覺就像把喜怒哀樂同時間表達一樣

會覺得很棒很神奇 但缺乏理解感

 

因為很喜歡車 差兩集想把它看完

但真的...爆難看的一部片!!!

尤其前面很不錯~有了很大期待

後半居然是這樣...

很多戲都是結局爛

這部很出我意料的整個後半部都超難看!!

跟前半部完全的天壤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