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

今天開始綁橡皮筋!!

一如往常的回診 醫生卻不同以往地拿出了"新法寶"! :D

其實橫向的挎牙已經很酸 現在又加上橡皮筋直向的拉扯

開口變成很難的事...(以前都沒想過開口這麼難...)

講話 刷牙 使用牙線 吃飯...都因為不方便變得懶懶的....

不過還是可以看帥哥流口水  XDDDD

而且食欲也絲毫不減... 冏冏冏冏

不能咬我就用吞的

我怎麼這麼執著吃啊~~~   =  =

 

以前一直覺得很難想像怎麼勾橡皮筋

綁法是不是很難 勾起來是不是很痛...等

現在雖然還不習慣勾和拆像皮筋

可是覺得很好玩有趣!

我滿嘴的釘子原來就是用在此時啊~~~

(當然還有栓螺絲拉線和彈簧用啦~不過綁橡皮筋比較切身參與 XD)

醫生說以後會使用更"難"的橡皮筋

哈哈哈!好期待喔!!

 

戴牙套轉眼半年多了

從剛開始很不習慣自己變成這麼醜

到現在很怡然自得當科學怪人~

我的變化還真大!! XDDDDD

 

 

 

6/6

昨天意外收到兩個超愛的禮物

一是玉真和艾雯送的面膜和奶茶

收到面膜真的超級超級開心!! ^O^

甘三咪達~~!!

還有佩珊幫我留的剪報

還細心包裝怕我摺到

真是太甘心了!!

好漂亮好大的Bi啊~~!

 

六月份正好是我的舊愛和新歡的生日月

(最近兩位的報導好多喔~~哈哈哈哈!)

許多好事情最近都在發生

從沒中獎運的我居然對中發票200 XDDD

雖然不是萬也心滿意足 :)

看電影 做鬆餅 聚餐 課後聊天瞎扯 XD...都非常愉快!

(推薦神鬼奇航和玩命5喔!玩命5有個非常非常非常正的妹!)

非常感謝感激各位親咕給我這麼多幸福

祝福大家粽子節快樂!天天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