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親咕 還有爸爸 都感冒了

電腦也"感冒"了 老是秀斗 一開機就當機

新一期課程表來不及打 影片也來不及傳

(光這篇文打好 就當機500次 我都懷疑它能不能見天日了...)

5-6月的課程以三首歌為主

1. Super Junior M  太完美

2. 4Minute  I My Me Mine

3. Beyonce  Single laides

4/11開始團報!舊生85折喔!!!

 

還有許多小事情來不及跟同學說...

 

像週四班很多同學都換新髮型了

I'll be back之燦成結婚了"三缺一姊妹"(名字真長)

有氧課姊妹

妳們的新造型很漂亮!

讓我懷念起以前的黃毛

現在的我

就某程度而言 簡直就是豬哥亮!

不過我會努力的!!

好好化妝變"有精神的豬哥亮"!

 

比較重要的事情是救國團開封教室搬家了!

4/11起在重慶教室上課!!

 

還有就是各班課程進度

現在除了舞孃俱樂部

其他都到了十萬火急的地步...

依照往常第8堂要拍來說

第7堂要教完 目前大概都剩2-3堂

Nu ABO和Why都不太樂觀....

 

雖然我很想拚命教 快快教

但是考量到有些學生一週只能上一次 不能補課練習

有些新生動作都不會 一直教造成大家的挫折感

所以以目前情況來說

很有可能

1.第8堂不拍 同學再另外找時間拍

2.最後一段Nu ABO用重複的 Why就演兩人吵架

(可是這是我比較不願意的方式)

3.不排隊型 先把動作教完

我覺得1+3是最可能的方式

 

舊生部分 練習熟悉後可以排隊型 再另外找我借教室拍

新生也不用擔心 好好的學完一首歌

不會的動作就問 從慢的開始 一步步練 練到可以跟上音樂速度

(來補課練習或是自己在家練都可)

實在記不起來的地方 就1.捨棄隊形2.重複副歌

以能夠好好跳完一首歌為主

壓力別太大~~(拍拍)

加油!有心都可以學完的!!

只是這期的歌曲動作比較多

同學上完課後要多花一點點心思練習

效果才會顯現出來

需要數拍或慢動作拍攝的地方跟我說

會盡量協助大家的!Fighting!!

 

雖然趕課有點點緊張

可是神起的"喂"跳起來很過癮!

NuABO隊形也很有趣!

和大家一起跳舞就是有許許多多的開心和樂趣啊~~

 

有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更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讓我覺得老一歲不是那麼哀怨的事... XDDDD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跟大家歡笑跳下去喔!!!

跳呼伊爽!跳呼伊勇!!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