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發生很多事

雖然都是小事

但是變化太多太突然 有點措手不及...

 

周一上課的時候

敦北突然告知我

即日起上課中止了

延至3/7重新開始

 

雖然遲早會結束是已知的事

但這麼突然

在課程進行間就延期或退費 還是第一次

 

在敦北教了非常久 在這裡有許多難忘的回憶

到櫃檯去幫學生辦延或退時

遇到很久以前在對面教室上課的同事

我想我們兩個可能是敦北少數教很久的老師吧

看著別的老師來來去去

就我們一直待在這裡 看學生成長 自己衰老 XDDDD

 

但是 讓我最感傷和不捨的還是這裡相處已久的同學

這裡真的認識了好多好多好朋友~~

雖然隨著歲月推移 學習結束

部分同學也四散各奔東西

但是以前一起開心跳舞的回憶 永遠都留存在心裡

 

一直留下來學習到現在的同學

更是讓人捨不得~

大家都很活潑可愛!

每堂課都打扮得漂漂亮亮 興致高昂地來學舞

我真的很感動! 很喜歡各位

 

失去的時候 才會覺得自己平常真的太不認真!

還有許許多多想教同學的 想告訴大家的 想分享的

來不及做到

 

還好 3月我們還有重新聚首的機會!

大家千萬千萬不要過完年就忘了我喔~~~!!!

屆時我會去櫃檯查各位的住址電話

把大家挖來上課的!!

也希望大家"提前"過年 能夠舒舒服服 快快樂樂!

過完年再回來一起運動跳舞 流汗甩脂喔!

 

周一晚上回家後

想幫大家把"紀念影片"上傳

爸爸卻說電腦中毒當機了 冏

結果許多工作被迫停止 想備課 上傳 看同學的票選...全部都不行...

隔天趕緊抱了電腦去修

過了兩三天"沒有電腦 睡到飽飽"的好日子

周三還去看早場電影

 

怎知看完電影回來我就頭痛欲裂 超級想吐!

可是又得去搬電腦 看牙醫

一整個忙沒完

晚上去上課時真的快死掉了

很遺憾很抱歉地只好跟後兩堂課同學請假...

非常感謝顧台幫我打電話還有大家的體諒和包含

 

重灌完的電腦一整個空  =  =

身體超不舒服的我只想趕快吃藥睡覺

避免又得請假

所以一時半刻間 也沒辦法裝一些軟體

同學們待上傳的影片 待寄送的音樂

親咕們的email  

就請多擔待 再等等吧~Sorrysorry~~~

(跟敦北大家分手的打擊太大

害我電腦人腦都空了 )

 

有任何問題或事情

請直接課上跟我說或是打電話給我

如果我上課沒接 請傳訊給我 我會回覆的~

 

大家也要多小心保重身體

不要感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