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都沒人響應我的"電死悲頭"idea

只好改成簡易型扮裝吃喝聖誕趴

(吃喝是我自己加的 食物飲料要自備 )

請大家穿得美美的(穿不美不辣就要接受畫臉懲罰)

一起來跳舞共度聖誕佳節吧~~

 

 

想到25號要來上課就心不甘情不願嗎?

今年不一樣!!!

 

2010/12/25下午3點到5點

破天荒在開封館前舉辦聖誕舞蹈主題趴!!

活動預計有:

1.分隊Dance Battle

2.交換禮物

請大家繼續集思廣益提供意見~~

 

1.New jazz兩個班分成幾隊

   每隊都要有舊生新生

   例如:

   A隊:秋子+新生  B隊:香妤+新生  C隊:小茜+新生 

 

   非New Jazz班同學也能參加

   但一定要跳舞或協助對抗賽(例如演戲 化妝或道具支援)

   沒有評審或看秀的 勝負由各隊歡呼聲決定

   大家要著聖誕主題妝和裝(服裝打扮也列入評分)

   

   我會先公佈一些舞蹈比賽題目

   播音樂時 各隊派出代表dance Battle

   每一題答題代表不限人數 可以好幾人一起跳

   但不能重複只同一人跳(例如每次答題都隊長跳就不行)

   答題方式用舞蹈和戲劇展現

   也可以跳自己愛跳的舞 例如自己新編的舞孃或MISS A

   有創意又好看是重點! 呼聲大的就是得分者(意思就是答題優勝由現場參賽觀眾決定)

   如果是3隊對抗 就依序為3分 2分 1分

  

   預計搶答30題 各隊表演聖誕曲1題

   舞蹈對抗賽積分加上服裝創意加上團隊精神

   累積總分最高的可獲得冠軍及獎品選擇權!

   2.

   交換禮物

   所謂獎品選擇權就是

   各隊都準備一項禮物(可以大家一起出或是每個人自己準備變禮物組合禮物袋之類)

   冠軍隊可選擇要哪一隊的禮物(當然要包裝外表看不出來內容物是啥)

   然後剩下隊伍依序選擇

   我另外也會準備獎品給大家(雖然我想不到要準備啥 大家提供意見吧~~)

 

接下來是考前猜題時間

(以下編號不代表出題順序喔~)

請大家看以下幾首舞蹈準備答題

 

同學選擇每首歌的一段(不用整首都跳 約一分鐘以內即可)

到你想跳的part  出來跳出主題動作或加入自己的創意即可

(可以跟MV跳一樣 也可以自己編)

(可以一人答題 也可以數人一起答題)

 建議組隊後 依自己的興趣
 先每個人分配題目
 各隊請把欲搶答的曲目 這週六以前告知我 我就可以準備音樂

 

第一部分(預計10分鐘)

基本題(New Jazz課程歌曲)

1.Change

2.孝淵練習曲 

3.孫丹菲練習曲

4.太陽婚紗

5.Miss A Bad Girl Good Girl

6.Hush Hush

 

第二部分(預計15分鐘)

熱門歌曲

1.T-ARA BoBeep

2.SNSD Oh

3.SNSD Genie

4.Kara Lupin

5.Kara Mister  

6.Jolin舞孃

7.布蘭妮(我想不出來用哪首 到時就隨便吧 XD Baby one more time?? Circus?? WoWoBaby)

8.4minute MUZIK

9.男生的歌我想不出來用什麼好Sorry? Oh yeah?...

10.李孝利 Mr.Big

11.李孝利 U go girl

12.太陽 I Need a Girl 

大家幫忙出題吧~~ ^^

 我是想說大家都知道題目了
 也可以自己編舞
 聽到音樂時 各隊派代表一名或數名 跳MV或跳自己編的都可
 所以題目不一定要學過
 重點是要有趣好發揮喔~

 

第三部分(預計15分鐘)

聖誕表演

各隊選擇一首聖誕歌曲

用舞蹈 歌唱 戲劇方式展現聖誕節歡樂氣氛

建議全隊一起表演

 

 

以上~~

同學還有什麼意見趕快提供給我喔~~

這週幫大家分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