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看逃亡者 越喜歡李娜英

她真是我最喜歡的女主角之一

希望編劇能一直好好編寫她的部分

李娜英的演技常讓人眼睛一亮!

 

雖然和Rain配對人氣最高的女明星應該是宋慧喬 但我比較喜歡李娜英

可能跟劇情有很大關係 純愛片有點讓我膩...

 

動作推理的逃亡者裡面的女人-----

神秘又專情 會思考又會武打 看似冷酷卻又單純的女主角真異

一片痴心又活潑主動的女警小蘭

都是很獨立有自主能力的女生

不會從頭到尾粘著男人 喜歡一個人也有自己的想法和主張

也可以自己好好生活~

另一伴是他們的夥伴 不是人生的全部

更不會所有的劇情對話全部都是"我愛妳 她不愛我 我喜歡妳為何她不喜歡我..."(有完沒完... =  =)

還有總是跟女一爭奪男主角的討人厭女二(還好這齣沒有~~鬆一大口氣...)

這齣的"壞女人"是處心積慮要殺死男主角和男二的黃美珍(尹孫河)

她真是太強了!把狠毒 冷酷 貪婪表現得淋漓盡致!

哈哈哈!我很喜歡她耶~~希望她一定要趕快康復回來"整蠱"啊!

 

不知EP11-12新殺手的出現是不是因為尹孫河的骨折

雖然是令人遺憾傷心的意外

但是編劇實在太強了啊!!

新角色的出現讓逃亡者更多線!

展現更震撼更複雜的佈局!

更顯出敵方的深沉 和主角的四面楚歌~

也一點一點帶出男主角的神秘身世...

每次都以為要水落石出了

又陷入新的謎團~~

雖然一連串的打擊 女主角都想放棄了

但是小小的安慰和甜蜜真的很迷人~

還有男主角和男二亦敵亦友實在很熱血哪!!!

 

哈哈~又用一個新標題私心推薦逃亡者

雖然收視不如預期 但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若說是私心 我也覺得是Rain的作品裡 數一數二好看的!)

雖然拍攝非常辛苦 但已經完成一半!

(Rain就快從每天趕戲22小時的地獄解脫了~ XDDD)

希望劇組能夠好好收線 呈現超漂亮的作品!!

作為阿屁入伍前的代表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