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A - 애인이 생기면 하고 싶은 일 (Feat. Ra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_9zqgjtQA8&feature=player_embedded

新人歌手G.NA公開了出道首張專輯的封面照片。

(很可愛的Cube美眉 封面照在亂亂貼相簿裡)

照片中的G.NA帶著黑色帽子,閉著兩只眼睛,中性的造型展示了無窮的魅力。

G.NA的經紀公司7月6日稱:“繼7月5日公開了出道歌曲的音源後,現在公開G.NA的造型,這使人們對她出道舞台的期待越來越高”,“請大家關注G.NA的活動”。

G.NA因是Wonder Girls的宥彬、After School的Uee和Secret的全孝星(音)等人曾在的組合“五少女”的隊長,而被網民所熟悉。2007年,“五少女”還沒出道就因經紀公司內部的問題而被迫解體。

另一方面,G.NA的《有愛人時想說的話》一曲是和Rain合唱的,該曲現在已上升至Cyworld實時音樂榜的第三名。

 

M黑的壞男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ih6zgLlA8&feature=player_embedded#!

比起老闆 氣勢弱很多啊.....

如果可以 我更想看宰範或太陽表演這首

 

韓國人氣女生組合4minute公開了各自在娛樂圈的心儀對象後引起熱議。

4minute29 日參加了SBS某廣播節目途中大方地公開了娛樂圈中各自理想型戀人的名字。

隊長南智賢率先發言表示自己最愛小天王Rain,

從他一出道開始就一直關注,非常喜歡他努力工作的樣子和單眼皮。

 

而全智允則認定近日熱播劇《壞男人》的男主角金南佶為白馬王子,

透露自己因為太愛金南佶還特別拜託社長介紹兩人認識,

見到真人後的全智允更是被金南佶所吸引,因為世界杯而停播2周的《壞男人》讓智允朝思暮想。

 

接著嘉允說道:「我眼光比較高,但是孔侑誠實的外貌和積極向上的性格深得我心,

我是個主動出擊的女生」,還自曝上次勞軍慰問演出時看到孔侑激動不已。

 

泫雅也袒露:「我好像有點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爸爸個子不高所以我喜歡矮個子的男生,

最近MBLAQ的李準讓我非常喜歡,舞台上的樣子實在太帥了」。

 

(準反被捅一刀??)

 

 

最後老么素賢表示自己最心儀大手男生,因為牽手時可以完全包住自己的手,

而有著這樣特征的男生有蘇志燮和 MBLAQ的Mir,而素賢也承認唱歌時的Mir最動人。

[TVDAILY=李允芝記者]

 

怎麼四分鐘小辣妹們棄自家小野獸不顧

 

這麼青睞J.tune一家啊?

不過繼希澈表示對G.O的好感後

村傻們可以漸漸打開知名度 成為眾人的理想型

真的是超高興的!!粗咖嘿優!!

 

簡美妍新歌MV公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iF01MAVz54&feature=player_embedded

準兒擔綱演出MV 咪嚕Rap

 

我覺得準演出的部分 teaser比較好看

(根本就是我只愛看準被綁在床上吧!)

後面張東民出現好搞笑 整個fu會覺得應該女主角是鄭珠莉

 

簡美妍短髮比長髮好看

她身材好瘦!!!!真教人羨慕!!!!

(韓國藝人不分男女都瘦到不行.. = =)

(坐板南線時被朋友取笑怎麼癡癡的盯著SJ海報

 我是在想他們怎麼能夠那麼瘦又練那麼壯啊!!!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我個人感覺這首歌一開始有點台(會聯想到謝金燕...)

Mir出現時Rap不錯

但看了他們兩位的造型和舞蹈

就會聯想到羅百吉加謝金燕  XDDDD

我絕對沒有詆毀任何韓國或台灣歌手的意思

只是純粹聯想....

 

 

蔥機混生力粗咖嘿!! \(^O^)/

Male Idol Special Stage - Love Song ( Jun,25,10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CUCyKKbe4&feature=player_embedded

 

矮額~這幾個小弟弟真不夠意思!

害姐姐期待了一下說...

神童實在超爆笑!!!

 

 

簡美妍(feat.MBLAQ Mir)-瘋狂(MBLAQ 李准 出演)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vy0XIhVxk&feature=player_embedded

完整MV預計7/1正式公開~~~

哇嗚~~把準綁床上是多少A+的夢想啊!!!!

不知為何 五隻裡面 我覺得準最適合被綁床上

從Y以後 李準mv演不完哪~~真的成了演技派了!! 

非常期待Mir的Rap 也好期待準會被怎樣喔~~~

女主角最後的冷笑 我覺得好鄭茱莉啊~哈哈哈哈!!!

 

又是準的新聞


韓國偶像團體MBLAQ成員李準在某節目中稱栽培人Rain對自己說以後不會在他面前說任何話後引起熱議。

而究其理由則是李準平時在各種節目中口無遮攔大說Rain各種話題而引起的。最近因為李準的<亂說話>而使大眾知道酷男人Rain也有非常平易近人非常照顧旗下藝人的一面。據稱現在Rain只要說起私事李準一出現,他就會立刻打趣地說:<你又會在節目中說出來吧,我不說了>。

節目當天李準又爆料Rain前陣子發新專輯時還送給每個成員一張簽名CD並寫下每個人的優點,非常有社長風度。Rain這樣評價隊長升昊:<作為隊長很稱職非常有氣魄>;對主唱G.O他寫道:<在多多練習成為最厲害的歌手>,他深知每個人的優點,但對于平常經常爆料自己的李準,Rain則建議<準啊,你還是多看點書吧>。李準對Rain這一小小的<報復>非常介意,在節目中說:<社長!我非常傷心!>
[TVDAILY=金河辰記者]

 

哈哈哈哈!!"多看點書吧 準"

雖然如此 我覺得Rain是非常疼愛李準的

從提拔他演出忍者刺客 兩人朝夕相處

之後許多舞台表演 節目通告 李準和社長的互動 很明顯多於其他哥哥弟弟

準也非常努力的學習 不停鍛鍊身材(他一有空就運動幾乎到了瘋狂的地步 =  =)

各種演出展現的魅力 很明顯都是依循著Rain的道路在走  

團體裡的亮點 幾乎都是由李準擔當

加油喔!!孩子

為了讓社長安心去當兵 不用老是煩惱J.Tune被五傻搞垮

M黑Fighting!! \(^O^)/

 

最後再嘮叨一下

喜歡M黑的人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N~~~~~要看Making the Artist喔!!

非常好笑!!大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