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前舞蹈表演影片
除了歲月催人老的感慨外
意外發現以前我跟王永同站很近
但對這人卻完全沒印象  :P

當然因為當時他在我眼中就是個青澀小弟弟
但現在這麼熟 幾乎每天聊天
發現他對舞蹈很熱衷 知識很淵博
個性很婆媽 很愛喇賽 但也很細心體貼
這些相處和感受真是當初意想不到的!

難道我是因為當時有男友
所以對其他人都視而不見嗎?
不僅異性自然因為避嫌而疏遠
連蚵仔好像也是因為豬仔回南後才開始熟起來...

蛤??我是重色輕友的人嗎???!!!天啊~~~~

還好~大家都對我好好~~
在我感情落魄時仍然陪著我 拉我一把
我也一定要永遠當大家的好朋友!
看看艾樺阿袋永同都有好多認識十幾年的朋友
我也要加入大家的10周年以上友誼長存俱樂部!!
加油~~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