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太喜歡班史提勒了!!

他走的是黑色幽默路線 和另位我很愛的喜劇巨星亞當山德勒風格截然不同!

班的 "名模大間諜"  "賤錢眼開"  "七日之癢"  以及最新作品  "開麥拉驚魂"

都是我會想看第二次第三次的好片!!!

反而備受好評的  "博物館驚魂夜"  笑過一次後  不會想看第二次

(亞當我也不喜歡他最受好評的"命運好好玩"  反而比較愛"我的失憶女友" :P )

 

喜劇也能讓人思考 思考後笑料更源源不絕!!

當初衝著班就先看了這部片

但說不出它的好

這位達人完全講出我的心聲

不怕雷的人就看看吧!真的解釋很詳盡喔~~~

http://www.wretch.cc/blog/wildflower/9799940

 

怕雷的同胞快進電影院吧!!這真是難得一見的好片!!

今年我最喜歡的電影應該就是這部和 "愛在暹邏"了

海角和黑暗次之 九降風和瓦力再次之 其他的就.....不提也罷...  :P

 

"開麥拉驚魂"真的超好看喔!!!

我好想大讚某些人的演技!真是把我唬住了!!

但一讚又暴雷...

大家快去看電影 然後跟我討論吧~~~

真是很按耐不住的想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