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清明連假後就辛苦工作整整一個四月,一個五月
到六月初我已呈現失神狀態  :P
最期待的就是端午假期!!
我知道對廣大上班族來說週日假是放心酸的
但對周日滿堂的我而言
是沙漠中的綠洲!!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舞蹈教學和同學的互動
但日積月累地,我已經被一再重複的生活作息壓力悶到一個極限
所以放假前的週六,我的心情真是雀躍得要飛起來!!

我仔細的考慮,是否應該再家放空一天,才能獲得真正的休息?
但北士商鬼屋行早早預定好了
於是我想傍晚前回家吧....讓自己還可以享受一下當宅女的快樂

卻萬萬沒料想到
看完鬼屋,去吃東西,吃完東西,又看電影,看完電影,又吃東西,吃完東西,又去跳舞......
一整天的休假,硬是被我從早上9點玩到半夜1點!!    :D
雖然很累!可是很愉快!!
尤其是和蚵仔艾樺阿袋哲暐小茜永同這幾個老牌搭
話從早到晚講到燒聲都講不完
下午晚上和舞蹈相關的兩場活動----------
看Step up 2和跳salsa
又是我的最愛,超high!!

Step up 2的街頭尬舞讚到教人寒毛直豎!
看到雨中熱舞,不只腳癢,連身體都熱起來!!   :D
雖然劇情很簡單,但電影表達很完整,不會虎頭蛇尾
而且舞蹈實在太精采了!!讓人大呼過癮!!
真是熱血佳片!!

晚上應蚵仔之邀,赴約睽違已久的BS
還認識新朋友Joyce
跳得好過癮好開心!!
雖然我不像正咩蚵仔邀約不斷
但也和幾位老朋友跳得很high!
還觀摩了幾位老師的絕妙舞姿!  >///<
(外國人的Fu真的就是不一樣阿不一樣~~)
跳舞這件事,就像很久沒吃披薩,突然大吃披薩一樣超過癮超快樂的ㄚ!!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披薩口味不同,課堂上教的和club跳的和電影看的還是不同
而且太常吃披薩還是會覺得膩,一個人吃披薩也是沒fu很無聊  :P
偶爾這樣狂跳,實在太開心了!!   :D

至於原本的今日主題:鬼屋
在超級熱天和全校我最老的陰霾下.......
還是不會有太大影響!!   :P 
還是high!!   :D
(套句我常說的:出來感受青春的氣氛很好ㄚ~出來吸吸人氣很好ㄚ~~   :D )
(我並不是姥姥  =  =)
可是本人實在太俗辣太太怕鬼了!!!
從頭到尾我都低頭看蚵仔後頸背走路,什麼也不敢瞧!!
只感覺有人摸我,還是嚇得快哭出來~~
門票扇子等紀念品也送人不敢拿回家
還好我沒看祈盼,又浪費50塊  :P
不過排隊人潮之多和年齡層之低
著實嚇到我了!!
連在夜店都快要吃不開的年紀,為什麼要去湊高中生的熱鬧呢?(笑)

我想明眼人都看得出的原因就是:
我是外表蒼老但心智年齡其實很低很幼稚的老大   :P
所以我還是恩准蚵仔叫我太太,永同叫我Lulu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