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正確日期是5/20
不過跟舞蹈無關,所以我想放在下面
這是一篇極其無聊沒有重點的文章 
可以不用看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
很感謝家人朋友學生貓咪帶給我的關懷和感動   :)

今天下課步出敦北救國團
不經意的發現大門外,長椅上,公車站旁,大樹下
都有一兩個男生在等女朋友或老婆
他們望向每個走出來的人
確認不是後繼續埋頭等待....

我不禁揣想他們的會合情景:
"好晚喔~~今天的課有趣嗎?"
"辛苦了!!等等想吃什麼??"
或是什麼也不用說,甜蜜的攜手趕赴晚場電影....

隻身獨行的我心中著實羨慕
也小小疑惑:
比起他們等待的眾女生,我不值得這樣的幸福嗎?

或許我的情況特殊
但我身邊許多單身的女性
扣除不想戀愛單身萬歲的    :P
她們面貌姣好,身材纖細,可愛又溫柔
卻為什麼沒有辦法擁有這樣簡單的幸福呢?

是外在條件嗎?是個性問題嗎?
還是我擁有了前述的幸福
所以我的幸福配額不能有等待,驚喜,互動和兩人的依偎呢?

為什麼遇到互相覺得對的人這麼難?
感受被付出和為對方付出的幸福這麼難?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只喜歡搞曖昧和做無聊的事?

為什麼周杰倫的簡單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 簡!簡!單!單! 愛~~~~~~~~~~


因為歌詞是女生(徐若瑄)寫的  =  =

男生是不是真的不懂女生想要什麼?

我非常希望這種幸福能用錢買到
因為努力工作是我擅長的事
我非常希望自己有足夠能力
訂做一個理想機器人
因為我年齡太老長相太醜個性太閉俗
得不到這樣的甜蜜與幸福
而且我搞不懂男生



自問自答

幫男生說個話
Eason Chan 陳奕迅 男人的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1C-HiGl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