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冬天越來越愛睏
希望過年前最後一週好好提起精神
歡樂揮別豬年,為鼠年立下神采奕奕的好榜樣!
這週要盛大舉行跨年派對喔!!!


週六和週日冷暴力的同學
請穿著白色短上衣加白色長褲
搭配銀色系飾品(我會去幫大家買聖誕樹亮晶晶毛毛或流蘇)
這週會教一個段落,讓大家拍攝錄影
也會帶手槍讓大家拍照  :D
雖然還沒教到手槍部份啦.....


週六Party Queen同學
請穿著短裙或短褲(短裙一定要穿美美的安全褲)
加彩色絲襪(記得跟上衣同一色系喔~如果可以請先告訴我顏色)
示範圖: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rie782351&b=11&f=1204969927&p=89
重點是帶長傘
一樣會教同學一個段落後錄影拍攝


週日一枝獨秀(含上午及下午班)同學
請穿著格子類衣物(呵呵~這我也很煩惱)
如果可以就連間奏ENDING一起拍
如果不行就拍到1/27教的
請大家多多參照MV
抓衣服和舞蹈的感覺


其他班進度不一,我不敢要求
如果跟進,我會很開心!!  :D


各位加油!!另外祝福大家鼠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