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備課
昨天整夜沒睡看以前的影片找尋靈感
看到初期的我實在超爆笑
很感謝景珠細心的幫我留存影像
我才能在多年後的深夜
一個人在電腦前笑得這麼開心

93年底到94年初的我好瘦好瘦
雖然不知在跳什麼鬼(那時舞感很沒fu~)
但真是美女耶  >///<

比起來現在真是老了
化妝也遮不住的歲月痕跡....  :(
還有與日俱增的肥油...(為什麼我那時可以沒有小腹和蝴蝶袖?)
噢~~我真該在那時候結婚的ㄚ!
現在就不用出來拋頭露面賣老臉了  :(

所以同學跳舞一定要常錄影常拍照
有空拿出來笑笑真是很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