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很順利
除了舊生都很乖很認真外
成果展非常謝謝耶廚的陪伴和照顧和指導
景洲說我不應該自暴自棄
要好好練習才對
還好我有許老師
讓我每個禮拜二可以打擾
臨時抱佛腳,演出才能順利
(而且還有金牛角禮物!)
習舞有同伴真的的很重要啊~  ^_^

也很意外,感謝曉君和媽媽的讚美和鼓勵
讓我昨天很飄飄然~~  :D

我想如果可以
以後還是要每週去找耶廚練舞
對我來說,每週找耶廚和豬仔
心理意義已大於實質意義了
他們就像我的告解神父
傾聽我的一切,安慰我指引我
讓我就像有了日月照耀的船隻,不會迷航

豬仔和我分隔兩地後,越來越成長
內在外在都有顯著的改變
他許多學生和朋友都在問他方法
我想我有空來幫他寫書好了  :)
從拍照先開始!
看他以前的照片和現在相比
實在差異非常大啊!
真是圖片會說話  :)
以後要多多幫型男拍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