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為著無聊的事困擾著
心情好鬱卒
儘管紐約的課讓我小小振奮了一下
但還是寫了以下很黑色的心情:

很孤獨的走著
在沒有你的台北生活裡

做什麼都沒有自信
每一刻都不快樂

雖然我也知道沒有大家的幫忙
我不會在這裡
但是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是這麼甜美
讓我一個人的時候連呼吸都耗盡氣力
更沒有勇氣面對斑斑裂口,滲血化膿的人生

我真的希望更獨立,更快樂的
卻這麼的難...
沒有你
我真是個全然的失敗者

the end 




還好哇還好哇~好里好加在~ ^__^
週日上午艾樺和阿袋送了來自韓國的小禮物給我
妳們出國玩行程這麼緊湊
還記得給我關心
我好感動好感動喔~

下午和悅慈佳熹一起逛街
心情非常開心!!
好久沒有三人一起逛街了呢!!
悅慈是最好的朋友
聽我說著生活的大小事,開心和煩惱
我真的很感謝她
晚上托悅慈的福還看到了小羅和福氣
讓我覺得自己有許多好朋友(當然還有蚵仔,救國團和魅力的大家)
給我動力,讓我依賴
真是非常幸運又幸福~

真的很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