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魅力四射舞蹈教室成果展終於圓滿落幕了!
累掉我半條命~~!

要準備救國團第一週開課
有許多的新生與變動
必須一一調整
還要幫魅力四射的同學編排表演隊型和動作
隔了一週大家幾乎都忘光了
幫同學複習,教新動作
這次的彩排練習幾乎都是靠大家自己努力安排
辛苦各位了!
妳們也越來越成熟長大囉~  :)

最最慘的就是自己的表演
"平日不燒香臨時抱佛腳"完完全全就是我的寫照
看許多老師精采的演出和教導學生表演
真的很佩服大家!
王雍老師真是跳得十分好呢!
怪不得許多老師都跟他學習
教導的同學表演也都十分精采
珮珊老師的表演同學人數眾多
動作卻整齊劃一,絲毫不見凌亂
細部動作也都十分完整有力
Jo老師參予多場演出
每首歌曲都跳得清楚漂亮
當然老師的可愛的面貌和窈窕身材更引人注目
另外像小乖老師,小愛老師也都有多項長處
反觀自己平常不知在忙什麼
演出前沒辦法帶領大家充分練習
一切都靠大家自己努力練習整齊
還好表演成果不錯
真心的為大家拍拍手

當然也有可以改善的空間
細部動作臨時做要求是做不出來的
都要靠平日的紮根努力才行
所以以後我一定要更努力的練舞,教學
更嚴格要求大家才行

成果展不只是成果的展現
對我而言
更是一次非常好的期中考
我在自己的舞蹈和對學生的教學上
都有非常大的改進空間
要時時提醒自己,要求自己不斷努力
下次成果展絕對不要有任何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