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立奎睽違4年的新專輯【徹夜未眠Insomniac】
首波單曲「你知道嗎(乒乓頌) Do You Know (The Ping Pong song)」
一推出即奪得拉丁榜冠軍

先說安立奎點掉大痣後我還真認不出他
看MV覺得這人好普通(這種長相實在不是我的菜...)
都是豬仔一直鬼叫哇哇哇~好喜歡這首歌!我才努力的瞧了一下------
很普通嘛~ :(
就跟嗝屁蓋斯的'' It could happen to anyone of us...."沒什麼不同ㄚ
一直重複副歌的芭樂

不過這首歌前面有非常清脆的乒乓球聲音喔!
乒乓球聲音真是引人入勝阿....

我非常喜歡乒乓球
對我而言,悠閒的打乒乓球
是一件充滿回憶的事...

以前不知在混什麼
到了大四還有一學分體育沒修
我總不能因為體育延畢吧(我又不是男的)
我這麼不愛運動的人(是真的!我運動很差啊!呵呵~)
到底要選什麼好過的體育課呢?

想到系館有張乒乓球桌
沒事還蠻常去那裡打球
邊打球邊八卦...
就選桌球課吧!
更何況我最喜歡的漫畫就是稻中桌球社啊!
哈哈!非選不可!
(可是這漫畫並沒對桌球多少著墨.. :P)

剛開始的確認真一小陣
找了豬仔和學弟共組小護士隊
後來整天忙約會 :P
就再也沒出現在課堂上過  :(
(這是對不起學弟之一)
因為老師教的很詳細,很認真
什麼正拍反拍,切球殺球...
弄得我頭昏腦脹
我沒有要把自己搞這麼專業啊
我只想像在老人院一樣
輕鬆的畫畫,打球,蹓狗...之類的

畢竟大學體育不是老人院
期末考試時果然一塌糊塗
(這是對不起學弟之二)
哭訴著要豬仔陪我重考
練習的結果-----滿分過關啦!哈哈哈!
滿分其實不難,兩人對打50球就可以了
也就是要有一人會餵球(理所當然是豬仔)
另外加上姿勢評分
那學期體育得了90高分(可見我姿勢不好)

我這人就是順風時很會下決心
當時握著新買的球拍
雄心壯志的想:我一定要打出一片天!(必勝必勝!師兄必勝!)
也沒這麼誇張啦~只想說一定要好好練!讓大家驚訝我這麼會打球 :)
不過考完後打球的次數屈指可數
畢業後更是球拍不知丟去哪
(下定決心和徹底實行間畢竟是條漫漫長路...)

只是聽到乒乓球會忍不住回想起大學種種
包括當時和同學的嬉鬧,八卦
談論課業的煩惱,揣測他人的心意...等
更別說修乒乓球課這件有趣的事

畢業後和豬仔回去打過一次球
除了系館球桌,其他人事已非
碰到新進的學弟妹
有"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的感概

再碰球桌
卻再也打不到50球
搞不清當時是怎麼辦到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