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轉眼四周了~~~
課程已經教完 剩12/12最後一周綵排和比賽表演
好捨不得喔.... >.< <3

605和606都非常乖 很順利!! :D (Y)
運動表現也很傑出!翻滾小菜一碟!
幾個妹妹(灰姑娘 書僮 側翻妹妹)長得非常非常超級可愛!!! <3
黃小弟很有喜感!!! XDDD
605這周上課都在修動作 綵排拍了4次!!
是最順利完美的班! (Y)
導師嚴格教得好真的很重要!!
有秩序才能好好學習 :)

603一直是非常傑出 跳舞運動都全能第一的班
導師期待高 求好心切!
沒想到音樂居然修了四版!!ENDING弄了三天才搞定!!!!!! @O@!!!!
班長(非常活潑 XDD) 白雪公主(帥氣小男生)
幾個很會跳舞還加微笑WINK的妹妹
都非常可愛!!
連續三天都被我叫來練舞也沒有怨言~ ^_^ 

602這周導師和表藝老師聯袂監督
總算有了令人心安的初步成果
前幾周有點失控.. XDD
一直很擔心來著~ ^^"
導師選的郊遊交很久超適合602的小孩 (Y) 大家都很開心的唱歌跳舞 :D

601和604最驚人!!!!!!! XDDDD
他們應該是全校六年級"瘋狂麥斯憤怒道!!!"的代表 XDDDD

601雖然導師在場監督
居然還打破電風扇 扇葉都折斷!!!!! @口@!!!(幸好沒人受傷)
根本搞不清是舞蹈課還是武術課 XDDD
短短休息時間馬上跟604走廊奔跑的人撞傷 送保健室 >口<!
還好601還有會跳舞女生 就像非洲叢林的羚羊般
安靜文靜的跟野獸們共存~~ XDDD

男生活潑好動的優點是跳起舞來很活潑有活力
但就是沒有秩序可言 XDDD 也無法講究整齊 XDD
據說以前最失控的是605 
現在真的超乖!完全看不出來~ XD

604下課永遠全班男生瘋狂跑滿所有休息時間!!!
1-3樓梯對他們來說猶如平地
鬼抓人你當鬼完換我 我當完換他 他當完再換你 永遠玩不膩!!!
這兩週男生帶蛇板來
就變成瘋狂跑 衝樓梯 溜蛇板 跳舞4in1
只是我都不知道這樣根本休息時間沒休息啊?到底哪來這麼多精力啊?? XDDD
小學生是奇妙的生物啊~~ =..= (遠目)
聽到604 603 606導師們說他們很喜歡跳舞課 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事!!! :D <3

今天604有些同學提前離開擔任交通隊(還好導師有記得先說)
剩下的學生還不到下課時間 但走了大半也無法練舞
我叫猴子先溜一段滑板 再立馬跟另個孩子一起Breaking
喔摸喔摸!!!!真是帥翻天哪!!!! >O<!!!! <3 <3
真是長得帥氣可愛 行動又散發光芒的孩子啊~!!! ^_^ <3

從上周我記著要拍照要拍照 居然還是沒有拍啦!!!! >口<!!!

每次上課都忙忙碌碌 永遠有修改不完的動作音樂 教不完的舞蹈隊型
這周還要叮囑老師下周停課請多多帶學生練習 還要送巧克力給可愛的孩子們
加上孩子疊羅漢真是弄得我心力交瘁... XDD
今天主任來拍上課情形 還有交通隊提前離開大約幾分鐘空檔
我居然都lost掉大好機會!!!@口@!!!!
只能期待餅的美肌了.... <3
還好我有拍可愛的孩子們跳舞 :D
嗚嗚嗚~下周休息停課好捨不得啊~~~看大家的影片當精神糧食!!!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