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感謝大家送的禮物 \*^O^*/ (樂)
每一樣都好漂亮好貼心 好好吃!!! >3< <3

好久不見的小辣妹送我跟登機箱幾乎一樣大的肉乾禮盒!!! :D <3
超恐怖唰嘴~~馬上嗑光!!!>O<!!
Mimi送的仙貝禮盒和貓咪毛巾好喜歡好喜歡~~ <3
亭君送的蝴蝶酥超好吃啊!!!!!!!!!!!!!!!!!好罪惡啊!!!!!!!!!!! (Y)
鐵盒超漂亮!!! <3 看到都會忍不住一直哼RV新歌~~ XD
小小的禮物袋超可愛的!!!! ^_^ 各式各樣的餅乾糖果好少女!! <3
還有喵喵杯緣子~~~ :3 (咪)
可以感受到特別溫暖的心意~ ^3^(抱)
M7記得我去年稱讚不已的小兔 今年又多了和服羊羹和大倉九和牛軋糖
甜甜和風~ :)
珮玲跟最疼我的北投班長麗珍一樣
總是送我應景的 我最愛的水果~~
柚子和特別的李子 :D
大餅送我最實用的梳子~ XD (餅也送過哈囉齒齒 但很快就掰掰齒齒了.. XDD)

非常謝謝才英送的提拉米蘇 <3
這家花蓮來的蛋糕超級有名 我和爸爸都很喜歡
尤其最近爸爸牙齒不舒服 蛋糕軟軟的很合胃口 ^_^
真的大感謝啊~~ :D

好幸福的秋天啊~~~ ^_^ <3 (感謝~)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中秋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