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
今天上課回家意外收到晶華寄給我的感謝狀 還有2015 2016DVD 跟禮物~ :D
真的很感謝感動!! <3 <3 ^_^

至今回想
三月教課的點點滴滴依然歷歷在目 縈繞心頭~ :3
很感謝Chantelle去年介紹我去晶華編排教導春酒表演
晶華的同仁 不論前輩晚輩都對我諸多照顧 ^_^ <3
雖然一開始有許多緊張壓力
但每次上課都非常愉快!! :)
連續兩年的教導相處
也和大家有越來越多感情和默契 <3
我真的非常感謝 覺得很幸運 有這樣的機會和經歷 ^^ (Y)

不論是晶華的學生 救國團的學生
大家都對我好好~ :3
表演 成果也都讓我十分滿意! :)
我覺得自己真是深受上天眷顧 ^_^
偶爾怠惰低潮的時候 就會有好消息和動力降臨 :D
感激之餘 一定要多多努力! \^O^/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