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動作教得比往常快
最主要的原因是同學都進步越來越多
很多人也都自行在家預習或複習
課堂上往往都沒有問題提出
就順著進行下去

其二是遇到過年和排隊型
我的想法是如果大家動作沒問題
就先教完一遍
過完年排隊型時再從頭複習
因為很多人的動作因角色不同 隊形變化會做很大的改變

不過也有同學反應教太快不能接受
或是補課同學太多 教室空間不夠

但我是很樂意為同學量身訂作課程的
對我來說 準備好的課程 當然是要讓大家學的滿意開心才好
所以同學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或擔心我會生氣不開心...
有任何問題或需求就跟我說 :D
一人的意見也是意見
可以同一首歌但各班進度不同也沒關係
放在心裡煩惱是我最不希望同學做的事
破壞大家對學舞的期待和喜愛
是我最難受的!!

教得不好 不對
只要有改進的機會 我都非常開心!!

所以請大家務必要讓我知道喔~
私密 跟我說 MAIL 寫信..都可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