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今天醫生說可以拆了把我嚇一跳!
之前每次都抱著希望去
每次都落空
今天反而有點猶豫..
是不是還有需要調整的地方呢?
醫生說不用了 只是維持器得乖乖一直戴

一整天課很忙加上牙醫花了一下午
晚上下課回到家
才有時間好好看看自己"久違"的牙齒
真是百感交集啊~~~!!!! >"<
又覺得應該再戴久一點 讓型維持好一點(?)
又覺得看了真是想念我的牙齒
還是別再戴下去了.. XDD

雖然矯正改變最大的是臉型
但我還是好想好好照我的牙齒
像電視廣告那樣
但就是不行耶!!! ㅠㅠ...
會變得很搞笑 像生氣的馬... 冏
 
這條長路非常感謝Sindy和小V和佳穎 小念 泡泡..等牙套親菇
一直給我幫助和鼓勵 還好有妳們!!!! >3<!
我會努力加油!好好乖乖戴維持器
跟大家一樣變美美!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