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以前的日記

真的很驚訝自己曾有那麼不好的心情

曾經那麼低潮...

 

以前的我

比現在年輕漂亮 桃花比現在多(雖然都是一些可怕的爛桃花)

(自以為)有全世界最好的男友(現在才了解當時真的是自以為 XDDD)

 

當時的想法 現在的我看了真的很驚訝

我的情緒 完全構築在別人身上

我的生活目標 也建立在別人的未來裡

這樣的自己 怪不得不快樂!

 

我以為自己很獨立 但其實是表面的

心態上我一直依賴著別人

總是責怪老天對我不公平 給我難關 對我不好

總是希望別人能帶給我好心情

 

現在的我 圓滾滾的~

沒有男友沒有老公

可是每天都很開心!

 

生活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和事件

需要努力 需要設想 需要解決

但是一切都變得很有趣!

雖然有時太多事一起發生 有點措手不及

但朋友和家人都對我很好 總是盡其所能的幫助我或是給我建議

我也逐漸學習到面對難題 其實是讓自己成長的關鍵  :)

 

雖然我年紀太大 做很多事已經太晚

(現在的小朋友超聰明又成熟 常常讓我自嘆弗如~)

但還是很高興在中年的時候

能夠重新愛自己 培養自己  ^^

拋開外界的眼光 做自己開心的事!

 

人生只有一次

我不想再當別人完成夢想的座騎或是後盾

奔向夢想的路上 能有同行的夥伴也不錯~

但若自己一個人

我會更自在 更自由 更全力衝刺!

 

真的很感謝人生的改變

讓我體會到爸爸永遠的愛 朋友的溫暖與珍貴

每一天 不管晴雨

一睜眼看到的天空 路上的一花一草 偶爾吹來的秋風

都不再是憂愁的顏色

都提醒著我今天要比昨天更努力!更往前邁進!讓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