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新聞也無所謂 快回來吧!!

親貼的2PM新歌 好好聽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_A2Afm5kx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wwNq6VYQM

宰範快回來吧!!!!!

神起快回來吧!!!!!

中華職棒快回來吧~~

麥可快回來吧~~~((亂入??

 

我不喜歡破碎和分離

 

11/30新增

雖然不喜歡分離 不過偶像的命運就是分離吧

很感謝TSTW論壇的devini親 寫了這樣一篇文章很棒

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心情]新聞感想-韓偶像組合的命運?

來源=NEWSIS (2009.11.23 13:57 /更正 2009.11.23 16:47)

韓偶像組合的命運?東方神起面臨解體

H.O.T、水晶男孩、S.E.S、Fin.K.L、god等組合都只存在了3到5年。雖然這些組合曾向歌迷們保證“我們會永遠唱下去”,但都短命地解體了。從時間上看,H.O.T活動於1996到2000年,水晶男孩是1996到2000年,S.E.S是1997到2002年,Fin.K.L是1998 到2003年,god是1999到2004年。
  
即使是已經叱吒亞洲歌壇的東方神起似乎也難逃解體的命運。2004年出道的東方神起在成立的第5年迎來了解體危機。事實上已經等於是解體了。正與經紀公司 SM娛樂鬧矛盾的細亞俊秀、秘奇有天、英雄在中于21日出席“M.net亞洲音樂獎”歲末頒獎典禮時,發出了各立門戶的信號。曾表示
永遠在一起 SS501的未來也不透明。"
  
偶像組合不能長久的有經紀公司的因素。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這種趨勢愈發嚴重。H.O.T可以說是偶像組合的鼻祖,而組建HOT的SM娛樂也隨著 H.O.T的成功賺了個盆滿缽滿。其他娛樂公司隨即跟進。都開始打造自己的“H.O.T”。由此韓國歌壇出現了眾多的組合,如水晶男孩、Fin.K.L、 Click-B等。他們都是模仿SM旗下組合的“千年老二”。


從某種意義上說,偶像只是為娛樂公司嫌錢的“消耗品”。首先,歌手們成名後,就不會輕易接受娛樂公司的擺佈。此外,娛樂公司也最大限度地從歌手身上賺到了錢。那麼,下一步就是解體了。歌手們也有問題,如果某個成員受到更多的關注,其他人就會嫉妒,導致內部出現不和諧。這也是合約期滿後歌手們“迫不及待”地 各自單飛的原因。


外國的組合不是這樣。美國的滾石樂隊延續了45年,英國U2樂隊存在了33年,日本“南天群星”樂隊也維繫了 30年。這些樂隊依舊很受歡迎。這些樂隊也經歷了成員的更替和蟄伏期,但都憑藉樂隊的名望長期在世界歌壇佔據著一席之地。類似的樂隊很多,如芝加哥樂隊、老鷹樂隊、地球風與火樂隊、邦喬維樂隊、金屬 樂隊、爵士四人行、托托樂隊等。上述歷史悠久的海外樂隊的音樂風格多種多樣。


因為每種類型的音樂都有大量歌迷。這為音樂的創造者提供了再創造的動力。所以說,就韓國歌手組合解體而言,韓國音樂消費者也有一定責任。熱衷於瞬間的人氣、只想著收視率的電視臺也是“幫兇”。電視臺似乎只播放大型娛樂公司旗下歌手的節目。韓國觀眾很快就會倒胃口,那麼只能再推出新人。如此一來,等待原有組合的自然就是解散了。在這種結構下,盛大出場、一閃而過的韓國組合今後仍會成為人們回憶中的“流星”。可以說,在韓國市場上,組合的歷史就是夭折的歷史。

新聞來源為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9/11/23/20091123000023.html


---------------------------------------------------------------------------------------------------------------------------------

 

今天很偶然的看到了這篇文章...文章中也提到了SS501....心理有些感觸....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想當年我還在國中時 韓國音樂大舉進入台灣音樂市場 從此開始認識了韓國音樂 也愛死了當年爆紅的H.O.T....拿著零用錢狂灑,CD,買雜誌,買照片. 房間貼滿了海報.記得那時候還老跟我媽吵架. 我一貼,他就撕掉...因為他們染著紅色綠色橘色的頭髮她覺得活像鬼....記得當年H.O.T 上了黎明柔的廣播我還用卡帶給錄了下來.. 現在還保留著呢!都不隻到現在的孩子還用不用收音機跟卡帶咧..不過我只能說我當年瘋狂程度不輸現在...只是現在網路發達訊息傳的快...現在...今天歌手去哪做了什麼 晚一點網路上就馬上有以前迷戀H.O.T,學校也才剛開始有電腦課. 哪裡來的YOUTUBE, 優酷網..曾經一度還天真的以為中國的網站都是會讓我電腦死掉的可怕地方呢.不像現在的小朋友各各對電腦都超精通.其實我也沒有多老我只能說這幾年來
科技真的進步的太快
就像我前面說的,以前能知道的資訊不像現在那麼多漸漸的媒體與大家不再討論 H.O.T, 隨著時間的改變H.O.T 不見了, 所有我當年所知道的團體全解體了. 新的團體一個一個來....間接的我知道他們解散很傷心..現在看得到還在線上的也沒幾個. 漸漸長大了,懂了偶像團體這樣的規則 就發誓不再追逐偶像 因為總有一天還是會解散的.不過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破功. 先是認識了金賢重接著認識了整個團體,從此就深深被SS501吸引到無可自拔.雖然被我周圍的朋友說我很瞎幾歲了還這樣 不過我照愛就是了,而且是每個團員我都愛..
隨著東方神起解體的消息滿天飛 SS501也被掃的了颱風尾. 文章有句話提
"
曾表示“永遠在一起”的 SS501的未來也不透明。"

 

看了這句話有些難過. 不過卻能夠理解. 雖然我們都知道SS501感情很好 不過畢竟我們不是他們 我們怎能知道到底私下是個怎麼一回事,
也許有天他們的分開並不是因為內部的鬥爭…而是因為其他外在的因素,因為這真的很難說…很難控制..因為不是他們能決定的.只是真的真的希望這一天永遠都不要到...希望他們能真的永遠珍惜這份緣分一起努力到底,不要忘記當年得初衷.

 


我很認同這位記者的說, 在最後一段他說到,韓國歌手的組合解體與消費者之間是有相對的關係, 人們總是追求著瞬間的潮流..但是等這一切都過歸於平靜時 真正留下的又有幾個. 我想我們TS應該要加油,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們都應該很正面,很理信,很有規矩不傷害他們的支持. 不要讓我們的 SS501成為我們回憶中一個快速飛走的流星….我希望他們能一直發亮下去…2030 40年…甚至永遠.

 

 

 

這只是我的心情分享囉第一次發文 希望沒有任何不當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