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家暐介紹我去南山人壽教春酒表演

之前郁俐還有麗瓊也都有介紹過我一些表演教學case
還有一些學生的公司表演也都找過我幫忙

不過這次跟以往很不同的是
南山的同仁都好活潑好可愛!很好相處!
不同於一般第一次上課的忐忑
才上一會兒課 我就忘情的大笑
真是太棒的一群人了!!

學生有長有少 但都很親切開朗
學習熱誠也都很高
進度比想像中好很多!

唯一擔心的 是大家不習慣拉丁的扭腰擺臀
這是拉丁舞熱情的特色啊~
希望大家有問題可以跟我說 想改變學習方向也可以
別害怕學習而退卻啊~
舞蹈的快樂很難言喻 卻是很容易得到的!  :)

心情非常非常好!!
上週開始因為連續的陰雨 天氣又冷
我只能用奄奄一息來形容
下雨天之於我 就像陽光之於細菌
差點兒我就被壞天氣打敗了!
還好 有救國團和南山的同學
讓我變得好開心!!真是非常感謝大家!!

之前我一直想徵求喜歡下雨天的十個理由
可是一蹶不振 連寫文動力都沒有
今天心情大好!(雖然課還沒備完... 囧)
現在開始徵求喔!!

麗瓊提供了一個:
1.如果買了新的漂亮雨傘 下雨天就可以撐了ㄚ!
這個不錯 週六中午一個妹妹穿了粉紅雨鞋來 非常可愛!
漂亮雨具的確下雨天才有亮相機會 
不過我沒有什麼漂亮雨具...更不可能穿短褲靴子....

繼續徵求~~
(千萬別說什麼缺水老梗!這個很爛!根本開心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