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過生日了
活了這麼大
白天的我和晚上的我完全不同我知道
開心的我和難過的我完全不同我知道
但真正的我和我到底想要什麼
其實我並不知道


有時我會拚命的追求
但追到了卻沒如預期珍惜
有時我會瘋狂痛苦
覺得孤獨如同影子
永遠離不開我


我知道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
越快樂越短
而痛苦的回憶卻是很長
沮喪時我十分渴望切割
但陽光照進時
我寧願擁有回憶
儘管是不愉快的
我還是寧願有醜陋的自己,痛苦的我
這些才是完整的我


所以我無法預期明日的我,下一步的我
也沒辦法設定目標,實行計畫(有點像藉口)
雖然距離不惑我還有許多年可以努力
但慢慢的我發現
自己不一定隨著年齡增長智慧  :P
也不確定是否會有想通自己的一天


或許我喜歡自己的複雜
有時是灰色藍色黑色白色紅色粉紅色綠色黃色
或許我懶惰想把一切交給命運
儘管有時會熱血沸騰想做一些事  :P


不論如何
我知道自己和去年此時的自己不盡相同
我曾擁有過極大的幸福
也曾痛苦非常非常久失去幸福
執著在回不去的人事物
可是現在
托大家的福
我又獲得了前所未有,無可取代的幸福
去年的我沒想到今天的路是這樣走
但是現在的我非常開心
謝謝大家的照顧
我知道我還會有許多起落
可是我會一步步走過,然後喜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