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很開心
和大家一起的旅遊
這麼長途這麼辛苦天氣這麼熱
而且還很不好意思的和男性同居
沒想到結果卻超開心!!哈哈哈哈!!!

能跟大家成為好友真的很幸運
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優點
都跟暈車藥一樣是旅行良伴  :)


蚵仔是個超High咖
(我建議妳以後可以考慮到精神病院當義工
憂鬱患者看到妳應該都會樂開懷!!)
開了兩天的車
整個旅途全程神采奕奕
還有空整我
回台北後,還是一堆活動跑不完
妳真的很適合代言蠻牛之類的


艾樺是個超級棒超級乖的孩子--------
全程監拍大家的旅遊醜態!!
舉凡哲暐娘娘跑步,大家的大肥屁股,老揹少...等
和壹周刊絕對有拚!!
看不出平常乖乖陪吃的艾
居然有令人讚賞的邪惡內心!


哲暐娘娘是理所當然的重頭戲!  XD
兩整天和蚵仔的"男女變錯身 你娘我面"大作戰
真是整個旅程最佳焦點!
害我都忘了宜蘭到底長怎樣了 
我想你們兩人的大作戰
一定可以像"鳥來柏與十三姨"一樣
狂演數千集!收視永遠不墜!!


佐元真是超級細心體貼的小班長  >////<
要不是你已經有了超可愛的佑貞.....嘿嘿嘿嘿.....
一路照顧大家起居(最主要是照顧我 :P )
雖然這次我也見識到你超級厲害的睡覺功力
但是整趟旅途有你一切都變得很安心很開心!!  :)


彼得先生是個辛苦的司機咖  :D
而且從去年開始就是司機咖!  :P
還好今年有稍微熟悉了點,多聊了兩句
讓彼得晉身為司機兼挑夫!!!哈哈哈哈!!  XD
相信我!憑你的身高外型
只要你不那麼宅
"安潔莉娜蚵仔"一定是你的囊中物啦!!
希望下次跟我們出來玩
不要只是因為玩遊戲輸了被懲罰
是陪著你的美嬌娘蚵小姐甜蜜之旅啦!!
(只是7個電燈泡也未免太多 :P )


阿袋這次有認真喔~
上車撐了一會兒才睡著
不過很不滿你小米酒沒拿出來分享耶~~~
很想看看大家的醉態,然後拍下來勒索  :P
這次只有睡覺照和幼兒級的畫臉照真是有點不盡興
我本來很期待大家能畫成如花說....
給哲暐彼得和品儀逃掉了....


品儀公主真的很謝謝妳的小洋傘啦~~開心開心!!
當初我一念之差
為了減輕行李重量居然把傘丟在家
還好還好有妳!!
是說這次都送你和薇伊回家了
應該狠一點直接去拜訪伯父伯母的說
做個家庭訪問順便凹妳請晚飯
就記在下回囉!!  :D


薇伊~~~~~~~
我好久好久沒收到手工禮物!!!!!!
真的超超開心的啦!!!!
如果男友選佐元
女友我就一定選妳喔!!
宜蘭之旅居然沒遲到(遠道基隆耶~)
UNO第一次玩就是第一名!
整個旅程美麗又優雅(還拉著行李箱,噗!)
騎乘比步行速度還慢的"超台小晡".....
每餐都克制的吃很少(與我完全相反 :P )
妳的一舉一動
簡直就是我們這團的表率!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睡太多
(這點妳不否認吧,不然請試述雪隧的模樣  :D )


寫了很久
發現完全沒寫到宜蘭
改日再補
上課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