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昨晚學生問我腳好點沒時
竟意外的發現只有上課的勞累酸痛
不再像上週整隻腳痛到無力了!
耶~所以針灸有效囉?
也可能是昨天課比較輕鬆  :)

可惜好景不常
晚上受到貓咪打架波及
我無辜的右腳又再添新傷
腳踝和小腿間留下長長兩道怵目驚心的血痕

上午上課時
右腳一用力就感覺到好像血液迸開傷口竄流的疼痛
加上膝蓋處被跳蚤叮咬的傷口
這個月我的右腳運真差....  ~~>_<~~

不過今天板橋上課很愉快
salsa難得到齊
雖然人少,但大家都有跳出感覺
從暑假以來,美眉們進步良多!
有點遺憾下課時太匆忙忘了邀大家來24號的party
但是我想25號為各位準備火辣性感的拉丁舞蹈
一定能讓大家歡度耶誕的!!  :D
社交舞這期有幾位同學很認真
雖然女生多
但是大家都在等待時間很努力的練習舞步
讓我很感動~

下禮拜要幫大家拍成果
週一週二的同學請加油喔~
很期待雙人舞的表演!
也請樂高同學別再模仿女生了  :P
我被你搞笑到肚子痛,沒辦法好好上課
是大隻佬都比較sissy
還是現在娘是潮流啊?

仔細一想
我身邊的異性還真的都在耍娘耶~?!
都怪我太man?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