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到兩個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
(真怪!都要12月了還兩個颱風)
台北整天下雨
上午去風雨交加的木柵政大
雖然學生超認真可愛
平復了幾乎全身濕的不爽心情
但開始憂慮晚上的課

依我幾乎不洗褲子的個性
(不是懶惰喔:P我覺得好衣服越洗越糟)
穿長褲出去吸地上污水無疑是不智之舉
於是心底有個小小聲音說:
穿裙子ㄚ....

自從班上的專業國標組感召後
我覺得學生都帶裙子鞋子到課上更換了
身為老師的我似乎應該服裝也要專業一點
只是穿裙子幾乎是要我的命
為了跨到這一步
我練習了好幾次(穿給豬仔和許願池評分)
還是沒有勇氣

今天的壞天氣或許算一場及時雨
調適了許久穿裙子的心情
加上蚵仔都看過我裸體了
裙子算什麼
最後是鄉愿的推測:
今天天氣這麼差,學生應該很少吧
我總算忐忑上路

一出家門
看到櫥窗,鏡子都忍不住仔細端詳
越看越害怕
其一是第一次穿裙子就露這麼多肥肉
吼~也許我應該從長裙開始培養自信ㄚ
(可是這樣就吸雨水了  :( )
其二是從沒穿這麼短的裙
總覺得好像忘了穿什麼!
冷風吹得屁股涼涼的
老覺得大家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豬腿上
我還是下車後快去買一件褲子替換好了

可是我到敦北時根本已遲到了5分鐘
只好硬著頭皮進教室....
一入眼簾的景色
竟是好比走進全世界最最最漂亮的花園
還有許多天使,蝴蝶在飛舞,灑花瓣
感覺就像金榜題名或中了頭獎!

因為蚵寶貝也穿了牛仔短裙!
哇哇哇哇~~~太心有靈犀了ㄚ!!
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一樣的黃上衣
呵呵~我們真是姐妹ㄚ!

我是黑背心加黃色小外套加短裙黑褲襪
蚵仔是黃襯衫加短裙膝上襪還帶了學院風眼鏡
超可愛的美眉風!!(可以看salsa影片,還好有拍  :D  )
而且教室居然一個學生也沒有,哈哈!
我馬上跟蚵仔求援
她很貼心的立即到車上拿長褲借我替換
但又鼓勵我繼續穿著裙子
我想今天人這麼少,就豁出去了吧!

後來上課的學生也有穿著短褲靴子的可愛美眉
看來下雨天女生怕弄髒褲子
反而讓男生大飽眼福ㄚ!  :D

雖然女性雜誌或節目總會告誡不要跟比自己漂亮的女生穿一樣的服裝
但是有蚵仔陪我一樣打扮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如同豬仔總是陪伴我,鼓勵我一般
蚵仔讓我很安心  :)
而且覺得很感動
我們居然有這麼巧合,這麼不可思議的默契!
只是太太太可惜忘了跟蚵仔合照
不然就下次大家一起穿裙再來合照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