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悅慈問我
妳到底喜歡什麼舞蹈
我答不上來
或許舞蹈只是我喜歡的工作
並沒有什麼特別熱中的類型
或許我覺得對自己沒有自信
所以也否認自己喜歡舞蹈

但是和大目老師學舞
很奇妙的
對跳舞的狂熱又回來了!

常時間授課很容易感覺出自身的匱乏
進修是必要的事
老師專業能力不用說
但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
一般進修課大都讓我覺得就是學習
歡呼收割時當然也很開心
不過過程就是努力記憶及不斷練習修正自己
辛苦獲得成果

大目老師卻有獨特的魅力
把他的教學變成獨一無二的舞蹈課
一樣的曲目舞步
老師跳起來就是教人目眩神迷
和其他老師不同
整堂課不會有冷場
完完全全沉浸在學習和練舞的熱烈氣氛中!

老師不說笑話,甚至有點嚴肅
有時我會忍不住望著鐘希望早一點下課
可是非常神奇
當一次又一次練習
肌肉越來越酸痛,全身越來越濕黏不適
卻越來越沉浸在舞動的暢快中!
每一次,都被課堂激起的好勝心逼迫跳得更好
每一次,老師都展現更帥氣漂亮的舞感讓我們追逐學習
被舞蹈的魔力勾魂攝魄
發了瘋似的一跳再跳也不會累
是大目老師才有的獨門絕活!
老師能把舞蹈變得如此迷人
我真是非常非常喜愛老師和佩服老師啊~

我想,這可能是近來很罕見的
就算不因工作
我也想去跳舞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