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0.6 這周只降了0.3..
果然周五和六颱風來沒跳舞
只在家裡吃飽睡 睡飽吃
報應馬上就來啊!!!! ㅠㅠㅠㅠ....
不過前兩周都正常(?過量)吃喝
光靠運動就少(快)1公斤
讓我對自己的編排頗滿意~ :)

煩惱的是我覺得學生臉臭到都鐵青了... T^T
接下來要編新的組合 
希望能輕鬆點-->讓學生開心點
又能兼顧好的運動效果! ^_^

這期我真的很努力在改進上期收到的忠告建議
要HIGH要顧新生
不曉得期末會有甚麼樣的評價(擔心 >"<)...

更煩的是右胸下肋骨拉傷
(我猜好像是MIL...冏" 但這首有越跳越喜歡的fu :P ) 
從周日痛到今天沒完
平常雖然不痛 一起身或躺下就痛.. >"<
感覺上擦藥也沒用 像是有個氣球在身體裡
氣泡移動就痛 /_\
唉~~我想下課就回家窩著不動.... Orz...

最後還是抓圖看圖解煩悶..
"眼睛好水"這種效果要如何拍出來?
是打光的關係嗎?
我好想知道啊!!!!!!!!! >O<!
我也想拍出這種效果奇特的照片!!!!
(幫別人拍也好!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