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午電腦反應變很慢
關機幾次不成後
我按下主機的電源紐
電腦就"碰"的一聲
接著冒出兩縷輕煙....
壽終正寢了!

當下除了很慌以外
我這人生活沒離開過電腦啊~~
也感到些許感傷
豬仔把它交給我差不多一年
我就不當使用害它過勞死了
每天都十分依賴它
嘴巴最常唸的也是它
氣它不成材老是出問題
處理速度又超慢
沒想到唸唸唸竟被我弄死了
雖然平均每天使用時間達5-6個鐘頭
(除了教舞,我就是坐在電腦前了)
但我每天都有關機耶~
沒想到我們緣分如此淺薄....

這幾天對同學很抱歉
該傳的音樂該燒的影片
暫時都沒辦法給同學

另外很感謝悅慈陪我備課
蚵仔是最大功臣
幫我修電腦又借我筆電
(如果妳看到文章就知道妳的NB很好用
我已經上手啦~謝謝喔!!)

沒有電腦除了對學生有些愧疚
還有準備課程及聯絡不易外
其實還蠻好的

沒有電腦的生活很無聊
下班回來沒事講講電話就睡了
隔天精神和膚質都不錯
還有力氣打扮一下,不會總是素顏登場
有電腦時心裡想著要備課
結果都在打BBS或看片或寫BLOG
這次或許是難得的機會
讓我有機會反省自己應該善用電腦
而不是沉溺其中

我覺得自己可能要告別宅女生活了....

如此說來2007最大的轉變就是成為宅女又變回正常人
雖然繞了一圈,表面像甚麼都沒變
但心裡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之前總覺得07年過得好快
自己好像甚麼都沒完成
不知今年怎麼混完的
如今有電腦事件為我做一個完美的句點
我要謹記自己所得的教訓,讓自己成長
這樣今年就算沒白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