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是非常非常開心的一週!!
而且目前持續開心中!

上週一salsa多了好多舊生回籠
金感恩哩~
上課也很順利,教舊生的感覺真的很好
新生也學習很快,大家都很認真!  :)

週二和三吃了非常非常好吃的鹽酥雞和爆米花
辛苦工作一天的最後有美食的慰藉
真讓我感到無上的幸福~
食物帶來的快樂真是無可取代!
雖然和朋友一塊兒聚餐也超開心!
(像9/9大家一起去Friday,我從來不知道星期五有這麼好吃
一定是大家一起搶的效果 :D  )
但一人靜靜地和炸花枝對話,吃爆米花傻笑
享受細胞被注入活力,愉悅歡呼感覺!....
有另一種平和的感動~

週四也是舊生樂!  :D
和舊生互動有種難以言喻的安心快樂感!
MVPQ拉丁有氧的同學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週五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ㄚ咪小叮噹培培和小黃
好開心好開心!
小叮噹超可愛!!可是好小好黃~真心疼...
下次一定要帶很多罐頭把他們餵飽飽,讓毛色漂漂亮亮
我就說食物真的很重要咩~

週六PQ的舊生不用說也是超爆笑的一群
真的覺得很幸運能認識美美
妳真是超妙的!妳知道嗎?
唉唉~笑得嘴巴好酸阿...
搞笑歸搞笑,大家可是越來越厲害了呢!
動作都學好快喔!一定要再多編些高難度的讓大家學習!

下午和悅慈,佳熹練舞很開心
大家越來越忙,越來越沒時間像以前一樣常常聚餐聊天了
想起去年悅慈小羅不辭辛勞帶我去找豬仔,
過年時和蚵仔佳熹悅慈一起跨年逛士林...
一切都歷歷在目,很感動感謝我有妳們的陪伴
更覺得要多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週日很忙很忙但很充實
整天下來換了不知幾套溼衣服
可是心中的富足感是除了食物以外
我認為工作最重要的意義

每堂都盡力準備,盡力表現,盡力學習
最感動學生從不會到會,從肢體不協調到越跳越美
最珍惜學生對我的讚許和依賴
每次聽到你們說再忙也要來上我的課或覺得舞姿很漂亮之類的
我都好快樂,覺得又有走下去的動力
曼蓉,延慶...還有許多的朋友,真的很謝你們

週一是開心的salsa night!
昨天給大家小遲到了一下  :P
我以為颱風放假咩~
呵呵~沒想大家還是有踴躍到
而且單人和雙人的組合都學習得很順利
第一組還讓大家小小的給我提示了一下  :P
果然舊生默契還是有差  :D

稍晚收到週二放假的通知
開心的和蚵仔一票去唱歌!!
哇哇~好久沒唱歌了耶!!
蚵仔超High!最喜歡看到活力十足的她!
完全是花雕雞重現!
許久不見的Ray,總算是欣賞到你美妙的歌聲囉!
不然總是當飯友也不是辦法...  :P
呵呵~一來上課就叫你獻身(帶大家跳舞)又獻聲
有賺到有賺到!!
阿怪也是超妙!
雖然到後來我們都沒電了,但見識了妳的搞笑
不難想像為什麼妳是蚵仔的麻吉!
還有妳們的姐妹淘小U
唉喲喂呀~你們三人合體比變形金剛柯博文還厲害
真是笑破我肚皮!  XD
害我到現在還在:5塊錢,5塊錢....
      
哈哈!有這麼多開心的人,事,生活
我該開心來備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