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碰到學生說
老師,妳影片還沒上傳齁?
唉唉唉~~被抓包了,真是對不起各位美女ㄚ!!

我的忙碌正好跟週一至週七成正比
星期數字越大愈忙
所以還沒看到上傳影片的美眉們
基本上也不必期待周末  :P
但週一我會卯起來做的!
(這週一雖然是卯起來
但無名一直傳不成功
所以暫時先傳小皮
麻煩大家視窗就多開一個,跳著看嚕~)

第一週開課,有許多開心的事

週一雖然推掉文大的課
但回去敦北找蚵仔的心情真愉快
我想自己也應該給蚵仔更多的課程訓練
才能讓她站得更穩  :)
敦北說實話離我家遠
但這裡的學生都非常非常投緣
讓我捨不得離開這群可愛的寶貝
想當初剛來此地時,還曾害怕覺得大家很冷漠又驕傲呢!
但許多細心貼心的朋友,卻都是在這裡認識的
敦北救國團的各位,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喔~~  >///<

週二salsa仍是熟悉的面孔:可愛的美眉們和力才
呵呵~希望這期能讓你們學得很充實,愛上salsa
晚上PQ和拉丁爵士最大的改變就是:
我變得比較有精神了吧!?  :D
上期週二是上9個鐘頭,整個星期最多時數的一天
到最後一堂我不是腳痛就是肚子痛  :P
這期我期許自己一定要變身成超嗨瘋狂女教練!哈哈!

下午和同事悅慈練舞聊天
悅慈真是個非常特別的朋友
雖然工作忙讓我們沒時間見面約會
但是一聊就覺得有被治癒的感覺...  :P
雖然我們年紀有點差
但就像我和蚵仔一樣
年齡似乎在我們之間沒有帶來任何影響
我想她們應該就算是我的手足了吧  :)
一個姐姐一個妹妹
是我最能放鬆吐露心事的心靈伴侶
感覺就像偷穿高跟鞋中的祖孫和姐妹一樣
姐妹淘在我心中有不可取代的地位和重要性
獨生的我,真的很幸運能認識妳們  :)

週三最感謝也最抱歉的就是社交舞的楊同學
他是個超級模範生
學習快又努力,總是帶動班上同學學習
我對他的感激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這期卻因為進階班人數太少,而讓他希望落空
真教我十分愧疚,雖然我也無能為力
但我已下定決心要好好編一套適合他和舞伴學習的教材
絕對要兼顧新生和舊生進階的權益!!加油!

晚上北投的課雖然下著大雨
但大家還是很熱情的冒雨前來上課,感動喔~~
北投是我教最久最久的地方了
是我最喜歡最放心的教學點
期待七點班有氧社新生越加越多的刺激下
能帶來不同的運動靈感,給大家更豐富的運動饗宴!

週四也是我超喜歡的舊生日!!
因為中午的MV和PQ還有晚上的魅力
大家都熟到不能再熟,超可愛的!
也是最多人問我台東行,芭比房和超短裙的一天  :D
所以我想這天應該也可以叫做歐巴桑日
(就算有男同學也一樣)
感覺很像到菜市場八卦的一天  :P

雖然是上菜市場
但周四中午我的打扮可是一週中最用心的喔!!
因為MV和PQ我覺得造型應該要華麗點
其他天有有氧課就只能運動風
週六又實在太早了
我除了睡眼惺忪外,什麼都不能做
所以ㄚ~我實在應該每個週四都來拍照
尤其週四的大家又跳得這麼好  :)
嗯嗯...下週開始!!

說到拍照,真是件奇妙的事
我雖然很鼓勵大家拍照錄影
但自己也是害羞一族
有時就是沒有勇氣照相或跳舞攝影
但其實照了,就是一個紀念
不管當時看怎麼醜,日後都是回憶的好材料
光是這次搬家,好好的整理相簿(當然都是豬仔整理我監工  :P  )
就可以發現在被攝影這件事上
我實在有長足的進步  :D
以前是個圓圓的香菇,覺得照不好看就是本來長得醜ㄚ
現在有時竟還能化腐朽為神奇!
雖然我自覺沒改變多少,但相片中的差異卻很大
所以凡走過都應該要留下痕跡才對ㄚ~~

相較之下,周五算蠻平靜溫馨的
學生比較內斂一點
只不知是否一期過後也會各個被我調教成瘋婆子囉?哈哈!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