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北救國團是我教第二久的地方
(第一名是三重和北投)
雖然好像不很久
但也不知不覺走了四個年頭....

這裡的學生是很特別的一群

大部分這裡的課都是接同事的班
剛開始覺得學生很漂亮年輕但很冷漠
對課程喜惡的表達也很明白
對習慣教北縣媽媽群的我來說
壓力著實不小

慢慢的認同我以後
學生的忠誠度就非常的高
上了一年半載的人比比皆是
往往學生的住家是我難以想像的遠
竟也不辭千里的跑來上我的課
許多人更是隨著我週四,週五,週日的課調來調去
還有幫我表演,換教室等
(真是對大家非常抱歉,調課真不是我能決定的)

是否跟我學舞很久
絕不是對學生感覺的唯一評斷
許多種種因素現在沒辦法繼續跟我學的學生
他們的貼心細心
曾經帶給我的感動
是永遠也不會磨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