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兩件很窘的事

第一是意外地蚵仔來到我家
參觀了我超超超可怕髒亂的房子
我真是感到非常非常的羞愧
(雖然被說房間亂並不是第一次..)
今天著實努力整理了一下

就是沒辦法變成小而美,小而整潔的房間
嗚嗚....
我真的很缺乏美感
又喜歡亂買東西
我還是希望有天能好好的改造我的房間
好希望變得非常乾淨漂亮

第二是Salsa當女生出糗
(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唉~)

上期最後一堂我也當過女生
可能上期動作比較簡單
我覺得跳得還OK
只是沒辦法詮釋得很好

今天真是一團亂
只要讓同學帶
我就數錯拍,忘了舞步,搞錯方向...

唉唉~虧我覺得自己備課備得不錯
教的舞步兩班都不盡相同
又很華麗和實用

每次看同學跳得七手八腳
若不是暗自竊笑大家的笨拙可愛
就是出言訓斥男生帶領動作不清楚
女生沒詮釋拉丁的妖魅熱情
結果自己跳女生真是難以形容的糟~
自我解嘲到後來也說不下去
因為實在出槌太多了

嗚嗚嗚....
這次我真的要發憤圖強!
我要做個稱職的女生
我得好好努力
不能再偷懶了!

P.S.

蚵仔,雖然我平常都笑你MAN,但你真的是很稱職的舞伴

法蘭克,你的認真真是深深感動了我!我會更努力教大家跳得流暢漂亮!

延慶,Ray,Richard,你們帶得很好(不過有點害怕我的感覺? :P)
 sorry!讓你們帶的我臉色很臭,真的是因為太不滿意自己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