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和筱倩,沛臻一起去五分埔和饒河街
吃吃喝喝又買東買西實在很愉快
剛開始逛的時候
還是不很能進入狀況
我一股腦兒的一直講自己的感情事
根本沒在看衣服
也沒在看身邊的人
結果...
慘事就這麼發生了

當我一回神
發現講話的對象竟不是我的朋友
(他們正在遠處竊笑)
而是一位眼神無辜的路人甲小姐
真是讓我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一般路人應該會假裝沒事迴避我的糗態吧?
但她卻盯著我看
緩緩的說:
你是教舞蹈的老師嗎?我昨天有上你的課....

媽呀~
怎麼會有這麼丟臉又這麼巧的事啊?
只能說五分埔真是女人的天下
就跟舞蹈教室一樣

買了便宜的衣服
就會想下次要再去殺殺殺,賺賺賺!
若買貴了
更想回去復仇雪恨!
五分埔對我來說也許就像可怕的賭場吧
賺錢的永遠是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