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豬仔看了許多電影
但心得都小小短短
大家如果真覺得想看的電影就去看
不要被我的無聊言論影響哦~


名模大間諜

老片
這片我看了兩次
超經典超爆笑
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佳作
雖然劇情一點點無聊
但光看班史提勒就值回票價
(我覺得比鐵男躲避球或博物館驚魂夜好看,
但和遇上波莉或賤錢眼開比起來不分軒輊,都是我的最愛)
就連模仿此片的港片"我要當模特"(根本是全抄)
我都覺得很爆笑
所以這片是我很喜歡的一部
另外一提
裡面的壞人好像是威爾法洛
威爾真是超多變的一個演員


口白人生

也是超佳片
(因為看過介紹我都知道結局是什麼了還是覺得好看)
男主角威爾法洛不特別突出
(他好像很難突出?)
但就是恰如其分
電影中其他角色也是
艾瑪湯普遜怎麼這麼能演阿?
實在嚇死人的厲害!
這片都是大咖哦~
不過就如電影說的:
喜劇,結局就不深刻了
雖然我喜歡喜劇
但藝術成就可能還是悲劇比較高吧


竊聽風暴

好片耶~
看到這裡,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標準太低了?
每部都好好好棒棒棒   :P
真的是這三片好
我會看的電影都是電影版一推再推
所以真的好看

這片不太算動作片
可是一樣緊張刺激不少
最重要的是
它的最後一幕非常耐人尋味
會讓人看完一再回想


小太陽的願望

這倒是電影版推的例外
可能因為溫馨的公路電影看多了就是這樣
我覺得是好片
但沒預期的感動不已
當幸福來敲門也是
這兩片的演員
在其他片都有比在這兩片中還要好的表現
我覺得自己哭點很低
但這兩片竟然都樧羽而歸
有點小小失望
(雖然小女主角的肥肚楠很可愛,讓我忍不住跟她一樣英文名Olive)

 

巴黎拜金女

因為男主角的深情眼神讓人心碎
女主角就份外顯得可惡不已
歐洲片就是又這種魔力
女主角不會只有美麗,聰明,堅強,善良...等正面形象
許多我蠻喜歡的美國女演員都很可惜的只有一種形象
如:茱兒芭莉摩,卡麥蓉狄亞茲

因"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而大紅大紫的奧黛莉杜朵
在此片完全顛覆了艾蜜莉的可愛形象
我最佩服也最喜歡這種能挑戰角色落差很大的演員
像"金髮尤物"瑞絲薇斯朋在"風流教師霹靂妹"中的尖酸刻薄樣
還有電車男中優雅的"愛瑪仕小姐"中谷美紀在"松子"中的臃腫落魄
當然這幾片也都不錯
好演員和好片相得益彰


現在只想愛你

也是電影版中狂推的反例
雖然我覺得有那麼一點洗滌心靈的效果
但老實說我中間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竟然電影還在同一畫面
步調實在有夠慢的啦!
(快轉看會好一點點)
豬仔一直嫌棄男主角ㄝ個不停
像患有重聽,每句話都ㄝ
在此先對玉木宏廣大粉絲群抱歉
這片真不能幫他加分
或許在水男孩或交響情人夢中他真的很帥吧
此片看起來只讓人覺得很孬想打

宮崎葵則真的是名不虛傳的超可愛!
但我一樣哭不出來
不是純愛或有人死就能感動人耶~
我看"戀愛沒有假期"和"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都哭很慘
但此片完全沒有fu


終情之吻

電影版推薦的佳片
是沒哭
但還蠻有思考之處的一部片
因為就是講30歲的事
所以很容易有共鳴
或將片中人物投射在自己或朋友身上

這像一部感情紀錄片
不太矯情也不會有僥倖

的確現實生活哪像電影
俊男美女一定好人有好報
壞人壞到底,萬死不足惜

片裡講述的許多感情的困境
的確都是現實生活中會發生的事
抉擇與結局也的確因人而異
許多條線的故事都有不同的困境與結局
此片編劇是衝擊效應的編劇
所以擅長多線故事
此片可說是衝擊效應愛情版

 

玩美女人

也是去年的片了
非常好看
帶點恐怖與異色
結局卻完全出乎意料
潘妮洛普不只有美貌而已
她和阿莫多瓦真是絕配
硬是要說
就片名翻譯的有夠爛

 

K歌情人,血鑽石

都是名聲大譟的片
因為名號太響亮
看的時候就沒那麼多感動
但還算好看

戀愛沒有假期凱特溫斯蕾的部份好看
(凱特的王牌冤家我超超超喜歡)
卡麥蓉和裘德洛則是"長"得好看
我和朋友覺得這片像"愛是您  愛是我"
但"愛"片較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