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友阿甲內的網誌
我也忍不住手癢
好想寫東西哦~

真不知當初為何覺得一定要跟舞蹈相關才能寫
只要用文章分類就好了ㄚ
我真笨

和豬仔遠距後
我從極不習慣慢慢回復到大學時的一個人狀態
就像連體嬰被分割後
傷口慢慢結痂然後開始長出新的手腳
(雖然就生物學來講不可能啦)
新長出的另一半身體
蒼白又瘦弱
和原本黑壯的另一半身體根本不能比

我也好久沒過過非協同生活
習慣性的總想問
你要吃什麼
你要去哪裡
你想做什麼
(現在只好自問自答)
突然不在另一人的生活中佔一席之地
有種空虛的感覺

還好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給我營養
幫我鍛鍊
讓我成為一個完整的個體

她們有的亮麗可人
有的溫柔體貼
有的理智又聰明
很高興能在這個追求美的工作環境中
結識她們
因為她們
我才能一步步一直走下去

我知道現在還不夠好
我會一直努力讓自己更好
也請大家了解
我真的一直很感謝各位
雖然我表達的實在不及心中感激的萬分之一
真的很謝謝妳們
希望大家彼此鼓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