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蚵仔認識了很久
卻在豬仔回家後才超熟了起來

突然間載我到處去玩的是她
聚會吃飯一定找她
簡訊匣都是她的名字
一週總見個一兩次面
一個月至少泡一次湯

也難怪豬仔沒見過蚵仔前擔心的要死
這擺明就是新歡!  XD

不過當我新歡太委屈她了
蚵仔活潑又漂亮
沒和她聊天以前
這麼亮麗的女生其實是會讓我有距離感的

但熟識後
才慢慢發現她的優點絕不只外表
非常的成熟獨立,熱心積極,體貼又善解人意
當然活潑健談更是她的長處
她和每個人都能很快打成一片
我更是第一次見識到有人白天工作整天
晚上上完舞蹈課
10點多吃飯還超High
硬逼服務生變魔術,唱歌
不是慶生也能這樣搞耶~
(餐廳的人一定感嘆錢真難賺)

回到正題
之所以說怪
是因為她實在太不像年輕美眉了

第一是年輕
雖然她年紀小
可是思想卻很成熟,處事也都非常沉穩
我這個LKK很多事都還要請教她,跟她討論
(搞不好是我太幼稚?)

第二是不像女的
豪氣干雲又超愛開車
跟我刻板印象中嬌滴滴裝可愛的7年級相去甚遠

蛋糕如果好吃
絕不會只有甜而已

蚵仔就是一個外觀漂亮誘人
靠近香味撲鼻
仔細瞧還會發現很多層次和餡料的絕妙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