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

週三半天課 穿便服 天氣又好 小孩都很活潑活躍!!! :D
我也心情超級好!!!! ^O^
這周托每班老師都在場監督管理的福 <3
三重正義國小六年級每一個同學都好乖好可愛像小天使一樣!!!
真是太開心啦!!!! :D (Y) (Y)
上週教過六個班第一堂後
這周學生看到我都會打招呼 還會跟我說有練習 或是跳給我看 
真的好可愛阿!!! <3
害我都會忍不住對路上小孩微笑~~ XDDD

雖然也有變身半獸人或非洲野生動物的時候 XDDD
但只有短短下課10分鐘 ^^ (Y)
上課鐘響只要大吼大叫個幾次 學生就能慢慢回神
一播音樂就漸漸回來舞台跳舞...
真的太讓人感動了!!!! >O<!!!!

我開始很喜歡每天早起去學校上課的生活 <3
真感謝主任 導師和科任老師們~~ ^_^

今天老師跟我說要提前離開五分鐘去當導護時
我有點嚇一跳跟害怕... >"<
畢竟我很了解小天使瞬間變身野獸的模樣... /口\
老師跟我說放心有班長會協助管理秩序~

殊不知老師一走大亂時 我問誰是班長
居然推出一個好小隻 超小個 
簡直算得上哈姆太郎或皮卡丘的小可愛!!!! @口@!!!
在一大堆肖耶 野獸 棒球隊 田徑隊的男生中間
哈姆太郎管秩序根本就像我家小貓咪咪叫啊!!!! =口=!!!!

還好還好~~我居然喊個幾次大家就回來跳舞了 :D (Y)
(導師說因為我長得漂亮 XDDD 我只能說國小真善良不挑!!學校好單純~這兩周收到很多誇讚很開心 XDD)

學生雖然會唉唉撒嬌腿很酸 但對我完全沒用!!! XDD
見太多了好嘛~!!! XXDDD
平常救國團那些老姐姐 叔叔阿姨們可是跳妳們的N百倍量!!!
況且下課時才在1-3樓爬樓梯衝刺競跑 倒立 翻滾 下腰 劈腿 掃腿...花樣百出
自己運動會NONSTOP
上週有個班跑了1400公尺後 來上舞蹈課
我相信就算跳100次 小孩腿都不會痠的!!! XDDD (Y)

下課還有小妹妹問我 是不是以前被舞蹈老師整過 才這樣苦毒?他們 XDD
拜託!!!我跟你們一起跳全程耶!!!!! XDDD
而且一班才上兩堂課 我是每天一早到中午跳四堂!! XDD
但一點也不累!! 心情超級好!! ^_^
都因為老師幫忙 學生很乖~~ :3
讓我有更多的活力 動力 幫大家編排更多活潑有趣的舞蹈 :)

老師覺得小孩在亂翻亂跳的動作 我都覺得很精采!!!! :D <3
雖然下課是半獸人
可是看小孩這樣跑得飛快 簡直像LIVE版RM我也覺得好棒!!! (Y)
畢竟長大了(老了?XD) 出了社會 就難很像在校園這樣青春活力滿滿啊!!!!! \^O^/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多多充實更新自己 更加努力!!
讓學生喜歡跳舞律動~ 創造難忘的 快樂的回憶!!! :D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