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借了館前教室讓大家練習期末成果喔~ smile 表情符號
6/27週六晚上 18:30-21:30 館前B1
請同學自備音樂 離開藥帶走垃圾 關水電喔~ ^^
大家加油!!
期末成果不想拍也可以來練習
最後一堂我們也會全班一起跳拍一次 新生不用有壓力~ 大家一起來玩喔! grin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6/15

期末了~各班開始緊鑼密鼓的排隊形 練成果
有部分新生擔心跳得不夠好 擔心拍攝 就放棄了最後幾堂課...
冏冏冏冏""".....

別放棄啊~~
學習是快樂的事 完成一首歌是對自己的負責 不是為了拍成果
同學可以好好學習練習 不用拍攝也沒關係
甚至不排隊型 練自己動作也可以
如果同組裡只有妳不想拍 提前跟我說
拍成果時我找其他同學跨刀? XD也行啊!!
很多舊生都很有義氣?的!! XDDD (Y)

一個人來學習的新同學辛苦了!!! ^_^
班上大部分舊生都很和善 很願意教新同學 但會害羞 ^///^
我也很樂意幫助各位同學好好學習練習一首完整的歌
但有時礙於上課時間限制
沒辦法妥善顧及每個同學心裡的願望和需求
請大家別害羞 :)
下課過來跟我說 或是FB訊息我喔~
希望每一期的課程 都能是大家美好的回憶~~~
因為排隊型翹課的孩子們快回來吧~!!! ^_^
來練自己的舞步也好阿~ :3 <3 不排不拍真的都可以的!!
一起來練習喜歡的舞曲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