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Chantelle邀請我去編排晶華25週年春酒開場主管秀
真的是很難忘很美好的工作經驗 kiki 表情符號 like 表情符號
我的時間非常難喬 但大家很包容我 ^^ heart 表情符號
Chantelle, Landy, Sherry三位青春可愛的妹妹對我非常照顧(抱)
很細心詳盡的跟我溝通所有事 提供許多想法建議
幫我安排跟每組每位主管的學習時間 
有妳們才有這麼好 這麼棒+開心的表演籌備啊~~ grin 表情符號

雖然我編排春酒尾牙經驗很多
但面對這麼多大咖級主管群 一開始還是難免緊張.. ^^"
第一堂我到的時候 第一位出現的居然是位老外!!!! @口@!!!
當時Landy去連絡其他人員了
我當下真的是心臟都要爆炸了阿!!! XDDD
用很破爛的英文說明我要教的舞蹈 
他一直OH MY GOD時 我只能不斷重複It's Easy~It's EASY!!! XDD

後來陸續來上課的學生 也都是工作經歷超強! 獨當一面的管理者們 like 表情符號
雖然教舞這麼久 不同場合的編舞經驗也算豐富
但還是好害羞 好怕生 upset 表情符號
主管學生們說一句 我都會擔心思考很久... 
一直不斷構思+不斷推翻想法 如何做大家才會喜歡 才能接受
真的很謝謝Landy和Sherry一直幫我打氣 kiki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還有容忍我是超級大路癡!! XD
每次帶我走來走去我還是不會到晶華後場 XDD

最後一天表演前 戴著小丑七彩假髮的大廚師父跟我說:
老師我覺得妳人很好 很開朗好相處 smile 表情符號
我真的都要哭了!!!!!!!!超感動的!!!!!!!!!!!!! ~>口<~
這些日子來 很習慣每週一二都要跟大家一起動一動的生活
隨著一堂堂大家越跳越好 我也跟每組主管學生們越來越熟悉 smile 表情符號

第一組森巴舞超可愛的!!! heart 表情符號
都是對我好好的哥哥們父執輩 smile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小雞財務長 綿羊師傅超級可愛!!! kiki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其他同仁雖然不是天生舞王 但也都反應學習很快! like 表情符號 
這組好勤學!!!後期幾乎每次都全員到齊!!! like 表情符號 like 表情符號
Mr. Johnston還個別惡補 grin 表情符號 很感謝秘書和Landy的協助 heart 表情符號
我也因此跟歪果人多聊了一些 smile 表情符號 
還有財務長 一直叫我教散打還是推手啥的 XDD

第二組姐姐們是青春美麗的教官 heart 表情符號 雖然我若當下屬一定很害怕 XD
但是姐姐們真的亮麗聰慧果斷! like 表情符號 很多我猶豫的時候 
馬上自動自發練好決定好! grin 表情符號 like 表情符號
進度完全不用擔心啊~~ colonthree 表情符號 有機會一定要幫妳們編更棒!更美的舞!!! kiki 表情符號
第三組是我最怕的組 XDD 幾位主管都很有威嚴 XDDD
大家練習時也比較難全員到齊 道具部分也很擔心 
但最後練習時 
主管卻流露出非常溫暖 熱情 幫組員加油打氣 讓我好感動的一面!! upset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果然晶華真的是大家庭! grin 表情符號
大家平常雖然公務繁忙
但正式重要關頭 一定一起互相幫忙扶持 
看了開場照片集 還有晶華員工做的影片 莫名的我都感動起來~~~ 
大家這麼同心協力 真是不容易啊~~
每個部門 每個人都好重要! 有妳們才有美好的住宿品質和旅遊回憶 heart 表情符號
以後有朋友約吃飯或是問飯店 我一定推薦晶華喔!! kiki 表情符號 like 表情符號

最最最最難過懊悔的是我沒有幫每組同學合照!!!!! @口@!!!
真的是蠢斃了!!!!!!!(大哭) ~>口<~
從表演結束一直一直後悔 到現在還是超!!!!後悔!!!!!!!!!!! 冏冏冏"""
多麼美好難得的回憶啊~~~~(扼腕)
唉啊!!!!我真是完全蠢斃了!!!!!!!!!!!! >皿<!!!!!

拜託快給我照片影片吧~~~ 我好想念可愛的學生們呢~~~ smile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希望Chantelle,Landy,Sherry和我親愛的每位學生 
工作順利! 每天順心喔~~~!!! kiki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