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閱後感

(含秘密與Kill me heal me雷)

翻開書才知道我看過電影了
不過比起廣末女神
果然東野大師的文字還是比較吸引我 :) (Y)
不是想像中那種中年男子與擁有妻子靈魂的女兒的亂倫變態?故事 XD
後面很感人 讓人落淚

我想每個人都有角色扮演 變身 以他人身分生活的夢想 幻想 和慾望
所以從兒時漫畫超人 蝙蝠俠 到成人看的韓劇 小說
這種題材始終歷久不衰! :D

不過作者也都很有良心?的使出鞭子與胡蘿蔔之術
滿足大家變化冒險的幻想同時
也不忘耳提面命 這種生活不是想要就能要 也不是一般人能長期承受的

我覺得秘密給我最大的諭示
不是變身當事人有多痛苦
而是陪伴他 真正深愛他的人
也讓我始終同情KMHM的女主醫師

秘密在不明就裡讀者眼中 或許跟自己妻子靈魂相處 還是變年輕貌美的身體(女兒)
根本是日本歐吉桑變態幻想終極版! XDD
但其實要朝夕相處 卻不能將他當女兒或妻子看待 也不能隨心所欲過自己的人生
我覺得爸爸真的非常衰小 非常可憐!!!
在長達五年的變動的痛苦終於完結之時
又發現更令人痛苦的事實
這就是多重人格(附身)的現實生活版

而KMHM以高富帥(嚴格來說沒有高 XD)
來美化多重人格的悲慘故事(亂倫好像是目前即將的走向? XD)
乍看非常絢麗有趣
但仔細想想 如果女主真的愛上男主 卻不知自己愛上的是車君或申君
也無法跟別人分擔和訴說
如果確定愛上的是車君 他出現的時間也只有短短1/6 還不定時
人都喜歡新鮮感和變化
但能忍受多長期的不確定不穩定 與間歇出現的不開心呢?

當然這都是很悲觀的想法
換個角度想 韓劇作家一定會寫出(ㄠ到)皆大歡喜的結局
秘密的爸爸 就某方面來說 也可以放下展開自己的人生了 :)
一般人借由書籍 戲劇滿足了心裡渴望變身扮演的慾望 ^^
我覺得舞蹈對我來說也是如此(急轉變廣告文? XDDD)

跳舞的時候 專注自己的動作 專注自己要模仿的對象
那一瞬間似乎可以把平時得自己拋到腦後 演繹不同的人生 ^_^
有時在臉書上 或日常的相處 才認識同學不同於舞蹈課
專業工作的一面 或是多才多藝的一面 或是與家人幸福甜蜜的一面
也算小小多重人格的發現 :D

放長假 旅行 是不同於日復一日例行公事的扮演
舞蹈 可能就是小小的 不同於上班或居家的變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