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

早上起床時 全身痠痛無力
我好想放假在家當爛泥... Orz...
但出門上課後 越跳越開心!  
活力都來了!! \^O^/
真感謝我親愛的學生孩子們 
跟大家共舞真的是最最幸福的事!!

沒課的時候也要敦促自己多努力!! 
越動越有活力!
越懶散放縱就越累... >"<

 

 

1/7

我自認不是貓奴

我只是覺得貓的要求很難拒絕
不知不覺就會被迫成為貓奴... 冏"

我不是那種瘋狂喵星人
但是冬天貓咪撒嬌 巴著妳鑽被窩 
一起睡覺就是會讓人心花怒放啊!! 
下課回來 馬上奔到門口歡迎 跳到腳上翻肚皮
還時不時咬妳一口
就是會讓人在鞋櫃流連十幾分鐘啊~ 

寒流來時 轉N個鬧鐘也爬不起來的冬夜
卻偏偏有人?在妳臉上爬來爬去 踩來踩去
永不放棄的咪咪喵喵叫
就算眼睛根本睜不開 
還是會逼不得已 起身離開被窩餵早餐..(倒)

我已經很習慣把所有衣服都順手整理好 往櫃子塞 
決不放外面 免得沾毛
很習慣可愛的娃娃用垃圾袋包起來塞櫃子不見天日 XD
也是為了不要沾毛 

很習慣坐馬桶和烤電暖爐時 腿要空出來給貓(儘管我不願意.. T^T)
很習慣一攤開書本或筆記 貓立即跳上來窩著 不用寫也不用唸了~ XD
很習慣貓擋在我和電腦螢幕之間 我要從她身影縫隙看網頁
或是從她端坐的屁股下 使用滑鼠 因為她坐在滑鼠墊上..

很習慣塑膠袋要收好 免得被吃掉或尿尿
很習慣不買任何易碎物品例如擺飾放桌上
因為沒多久就會被橫衝直撞的貓咪掃到地上碎成片片
很習慣睡一半被貓打架波及 或從高處跳落的貓抓得鮮血迸流
身上總是大大小小一堆抓痕
沒有跳蚤的夏天我會超級感激上帝
雖然我都有固定除蚤
但也不能保證我能逃脫全身咬疤的命運

我不瘋狂轉貼貓咪 
不認為他們是世界上唯一可愛 或全身全部都可愛的生物
但還是必須承認我好喜歡貓的背面耳朵! >////<
看著他們把眼睛瞇起來時 我就會一秒進入幸福睡眠模式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