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咪呀!!!!!!!!!!!!!!!!!
我又收到可愛破表!!!只適合小天使或超萌妹的禮物啦!!!!!!!!
好感動好開心喔!!!!! \>3</

好多好多~ 好溫暖的愛 >///<
我要被淹沒了!!!!! >O<!!!
雖然最近因為勤練舞 心情變得很好~ ^^
但現在心情 根本好不足以形容!
簡直就是星星在我頭頂上一閃一閃大放光芒啊!!!!

孩子們吃的用的一大堆的禮物
陌生人的讚美
連弟弟都
送了大家都讚不絕口的聖誕小雪人 XD
卡片還自標"上上籤" XDDD

我真是出運啦!!!!! \^O^/

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平凡 很不足的人
有時也覺得老天對我好壞!  >.< 尤其當祂帶走喵喵的時候.. T^T
但我卻何其幸運!甚麼都不好
卻有最愛我的家人 喵喵 
和用再多財富也比不上的我的寶貝學生
把我像朋友 像家人一樣疼 ^^

我知道同樣的話我說很多次了
但就是因為再多次也不足以表達我心中的澎湃!!
可愛的孩子們如此聽話 認真練舞
每一次成果都越來越進步 讓人欣慰! ^^
又對我好好~把我當寶貝一樣照顧 幫助 疼愛
坐捷運時聽到鄰座婦人談論她們的小孩
我居然一點也不羨慕! 心想我有學生更棒!!! XDD
滿車滿街相依偎大放閃光的情侶
我居然一人從北投一直傻笑 
連位置都不想坐 站回萬華
爸爸說妳頭殼壞了? 怎麼弄到11點才回家...
因為學生們真的好可愛 好得我疼啊!!! >3<

從小念書考試拚命爭第一 努力做過許多工作
卻沒感覺如此被這麼多愛包圍過!!
就算戀愛時也沒如此幸福啊!!!!!(會不會太誇張? XDD)
我覺得自己會一直開心~ 
整個周末 整個冬天 整個2014
因為妳們!
陰雨連綿我仍在充滿陽光的世界
全身都是力量 要跟大家一直快樂跳下去!! \^O^/

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266621601

12/24

謝謝大家的禮物

佩玲的番茄好甜好好吃! >3< 酥的超豐盛麻糬大集合!! >O<

週四中午歡樂班的糖果蛋糕們~ :D

惠慈好漂亮的喉糖 ^^

火星妹妹每周投遞的糖果餅乾 :P

裴立的巧克力棒 大餅的杏仁巧克力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口<!!!

還有小V和Q手作餅乾 跟文蘭貼心的眼罩 :)

 

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共度2013末聖誕和跨年

我們一起繼續快樂跳舞!越來越美麗進步!! :D

 

"女兒節概念舞台"完全笑死我!!! XDDD
這形容比聖誕樹貼切一千萬倍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fBu5_8eyOU

真心希望他們把衣服背面穿到前面
一開始以為是Kris的 看到後來覺得是世勳
一開始以為是世勳的 到後來發現好像是桃子...
一眼肯定的應該只有伯賢和KAI? (maybe  )
三成認八成猜 一開始是DO? 
覺得好像有認出LAY
但其實都雲裡霧裡..

也無所謂啦~ 
就算我不認得 還是覺得EXO上RM很好看
就算覺得好看 也還是不認得 XD

這則不是要叫大家教我認
如果用來感謝這周送我許許多多禮物的寶貝學生們
會不會有點沒誠意? 
但好聽耶~~ ^^
咩哩克里斯馬絲!!! \^3^/
大家成果要穿美美 一起歡度2013最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