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親愛的周六班孩子們
雖然我有點病得頭昏腦脹 恨不得敢快躺床會周公
雖然可能我多想 擔心孩子沒得到我的評語周末睡不著覺
黑眼圈掛到下周新課 XD
但我還是要多嘴一句:
大家真的跳得很好!! 

周五班的NONONO~ 實在太傑出了!!! 
還有紫球球 整齊劃一水手服 
根本就是MV+專輯封面來著!!  

Growl辛苦了!!哈哈哈~被我三番兩次改隊型
同學也以(當然不是對我 是對EXO的)真愛大愛消化了!!
呈現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同學回家努力鑽研個人SOLO以及和成員每周的苦練都看得出成果!
上午班和下午班
妳們真的很傑出!!  

TT超棒的!上課氣氛歡樂!
舊生們表現出氣勢和水準!!
新同學也都很努力!!讓我好感動!!
不論是TT飯 自我要求高的同學 或是勇氣雙人舞
都讓我擊掌叫好!!讚讚讚!! 

Boyfriend在課上不斷的練習下
大家一拍再拍 總算有青春洋溢 也有力整齊的作品 
請等我周日課後努力上傳~~ >O<!!!

週六我最愛的虎孩子們!! ^^
很可惜今天太晚開始 來不及拍下大家難得裝少女的可愛模樣! XD
不過我們姊妹很好約! XD
隨便哪天總能找到時間 
雙馬尾加水手服的!(<---這麼驚恐的造型???!!! @口@!!!!)
妳們說是不是?

晚安了~大家 
祝好夢!明天見!(倒地) 

 

12/26

一早就出門練習Stop Girl 然後一整天的課到晚上10點半回家

完全累到歪腰!!! >.<

年紀大了 沒有午睡不行啊!!!!!

簡直要瘋了!!!!!!!!!!!

 

不過學生的表演太振奮人心了!!!!

完全讚哪!!!!!!!!!!!!!!!!! d>.<b (雙手拇指)

雖然晚上下課一回家就倒地

但現在趕緊火速上傳!!!

 

隨著大家越跳越久

同學們也越來越進入狀況 :)

大家課後都很認真複習練習

成果都越來越進步跟完美!!

 

Stop Girl這期多了新生 還有外國小妹妹

好幾度我真的超擔心!! >.<

沒想到週四中舞歡樂班的孩子 協助新同學們

一起完成了漂亮的成果!!

真是太感動了!!! :D

大家認真練好自己趴

來課上又費心挖空腦說出所有知道的英文來幫我跟妹妹和新生溝通

真的超感謝的!!! ^_^

我的黑圍巾和嬌嬌的黑啾啾有畫龍點睛吧~ XDD (都是自己講)

不過每週四中午被餵食的結果

就是我們慶功趴我吃不飽啦!!!! >口<!!!!!!

哈哈~新年該來個瘦身新計畫? :P

不變的是我們永遠歡樂超開心喔!! :)

 

NONONO大家都是老老老老老鳥了!果然不用擔心!! XDD

一出手就是王牌!!!

大家馬上變身15歲也太高強!!! XD 琪琪萌爆了!!!

小莉不負眾望的跌倒超好笑!!! 妳再這樣下去就要"諧星定位"了.. ="= (擔心)

下期我們一起走回熱力四射女力路線U&I吧~~ \^O^/

 

小男友上課前我真的要累昏了 尤其是喉嚨超~~~級痛!!! ㅠㅠㅠㅠ...

一度很擔心來著~

沒想到一開始超專業的對嘴+表情表演"DTNG"就完全振奮人心哪!!!! \>.</

看了比Airwave或感冒特效藥都有效!!精神馬上來!!!! :D

我沒拍第一次真是太可惜了!!!!! >"<

果然大家勤練成效顯著!!!!

比起第一期來上課時 同學們都光速的進步啊!!!!! ^O^ 好感動喔!!!!!!!!!!

也非常感謝凱迪和隊長的禮物!!!好漂釀好好吃!!!

看藝人表演還能吃東西 :D 我真是太大的福氣了!!! (拇指)

 

軍團組在千隊辛苦的帶領下 XD 總算穿上外套回神啦~ :)

這期小男友和TT都靠千隊了~

小念把頭髮和服裝弄好啦~ 不然會影響妳沒辦法發揮帥氣的實力啊!! ^^

大餅其實進步超多的!!!男舞完全有力 女舞動作也OK

但就是表情... :P 別那麼醒目的臭臉嘛~~

尤其NONONO多麼少女啊~~~(心)

上課期間我就一直覺得妳的TT雙人跳最好! 期待TT和SG成果喔~ :)

一期尬多首的王者仙貝 跳得很不錯 但跟萬瞎的Zelo好像啊~~ XDDD

小V很明顯對哪首有愛哪首沒FU XDD 不過小男友也很不錯~ ^^

記得SG要有力點 動作大點 :)

至於餅..妳快回神哪~~別沉溺在嘟嘟世界裡了! 這期妳沒有咆哮啊!!!(抓肩搖) XDDD

 

本想讚美的 但後來好像又變毒舌? XDD

總之 期待接下來每堂成果!! :D

 

 

 

12/23

平安夜欣賞了非常活潑開心的咆哮!
心情非常好!!  :D
前幾日已成果錄影的Nonono 24小時
也出現許多佳作!! 
大家2013真是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呢~~
期待接下來每一班每一組同學精彩的演出! 
Merry Xmas! ^^

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266621856

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266621724

 

12/15

今天可愛的必必意外出現!
真是太開心了!!
可是要下周和下下周才會看到我們的海軍制服美少女啊!!!!
要來喔要來喔~

轉眼已經15號 今年只剩下15天了..
又想起八月底從日本回來時的雄心壯志 XD
隨著低溫 天雨 似乎逐漸消減 :P

但孩子們始終給我好多力量!
必必的耶誕禮物太棒太棒太可愛了!!! >3<
連紙袋上的祝福 都漾著圓圓屁桃可愛的笑容 ^^
好漂亮的瓷盤啊!!!真是感動破表了!!! >O<!!!

謝謝盈竹和宜珍遠道而來的禮物們
零食我收到當下就啃光了 XD
好美的兔子袋和祝福兔 ^///^
好水好水的耶誕樹!!!害我一直開開關關玩不停!! XDD
和大餅每次總送我一大堆超級可愛的各國禮物一樣
真的好溫暖好感動
每次說謝謝都不足以表達心中萬分之一感謝 :)
最愛妳們了!!

謝謝香香的地瓜 M7的餅乾 千冏的小番茄 小傑弟弟的泡菜
都是我心目中 史上最好吃最喜歡的食物前五!!!!!!(雙手拇指)
謝謝我最愛的少女餅
幫我修好了相機 >3< 還送我好多可愛的糖果

謝謝所有學生孩子們總是默默的包容我 支持我 告訴我 幫助我~
我常覺得自己被"年下們"照顧的感覺很幸福又很害羞
還有更多得無以回報
只能更努力練習 更努力備課
希望同學能感受到我對妳們的心意 對課程的認真
希望能跟大家共度快樂的跳舞時光
並且這份美麗的時光 總能在妳我心中
低潮的日子裡 為大家代來喜悅回憶的光芒! :)

Love you!!姆哇! \^3^/

 

Dear All

謝謝大家的禮物

抱歉我週四開始 尤其是周末 往往一整個忙到不行

周一到周三終於有時間拆禮物讀信 真的好感動喔!!! >O<!!!!

 

每個老師都有個人的特色和教學方式

我想我們能遇見 也許是生命註定的緣分吧!

能帶給大家生活多一份不同的快樂真是太好了!

我也因為同學們學習許多 \^O^/

每次跟我說動作哪裡不同時我都超開心的!

一方面是可以改成更像更好的動作

一方面是代表同學回家真的很用心在複習啊!!!

每一分努力都反應在成果上 大家越來越進步囉!! :D

 

很多同學不見得會跟我說上課的感受

謝謝孩子們總是不吝惜讚美我 給我許多中肯的意見

我對同學的相處總是不善插手過問

但現在因為同學的反應 我也能稍稍融入大家跟改變了~

日後如果有任何想法 也歡迎隨時跟我說喔~

我並沒有覺得很直或被冒犯 ^^

因為我實在很粗線條 :P

請直接跟我說 我會改進或幫同學想辦法的! ^^

 

常常收到孩子學生的禮物 都好喜歡!!

能夠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真的很溫暖感動!!

每一份禮物和書信我都會好好留藏和記得 :)

每次上課全身痠痛勞累時 再拿出來看就會充滿力量!!

常常想起每一次和大家相聚的歡樂回憶

轉眼又年末了! 大家應該好好再聚一次啊!!!

現在拚命努力 一切就是為了期末趴年末趴!!!! XDDDD(大誤)

同學們一起加油!

我們快快拍出完美成果 一塊慶祝告別2013! 邁向2014吧!!!!

祝大家順心如意!舞藝精進!!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